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6 18:42:25| 人氣5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明黯幻爭 卷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ilor moon 永垂不朽, always my favourite <3

 

這次的寫手是我,川

馬上就去文了,很抱歉還是讓大家久等啦~

…………………

 

『火獄煉!』在禁間家中的狹小廚房裡,他從冰箱拿出一塊不太討好的冰牛肉。

只見他嘴中唸唸有詞,牛肉便馬上解凍還恰好燒成五成熟,表層還微微的帶著焦香脆口的質感,冰牛肉馬上變成色香味區全的極品美味。

那美味隨即被放在與其級別有太大落差的膠製狗食盆裡。

 

「小白,吃飯了!」他認真卻帶冰冷的臉容換上如春天溫暖的笑意,眼裡滲透著一個13.75歲男生應有的瀾漫向小白走去。

牠那毛茸茸的純白短尾輕快打著拍子,也朝那男生走去。

 

邊享受著牛肉的牠也不忘驚嘆禁間這傢伙的確有非凡的才能,才短短幾天,竟然能把仙力駕馭得如此純熟;

更重要的是,他竟不止擁有操控雷晶的能力,還有火晶。

這點真叫人興奮,能使用一種能力以上的人,在這宇宙間一直是絕無僅有。

儘管只分得仙女系老伯一半的仙力,但這與生俱來的才能卻把這仙力發揮得淋漓盡至,甚至超越老伯原來的實力了。

他的底蘊到底如何,他有沒有可能成為另一個他,那個能駕馭所有能力、一切萬物的男人?

 

 

 

「小白真乖,」禁間輕撫小白額上那輕軟的毛,「仙力還真不賴嘛,如此一來我家就不用再付瓦斯費了!」

「咳咳…。」牠嗆住了,這個男的到底知不知自己的能力有多厲害?竟然還在意那些瓦斯費!

「沒事吧?」他睜著那不大不小的雙眼小心翼翼的觀察,見小白又雀躍地吃起來,他才慢慢放心。

 

 

禁間是個窮小子,即使大學也給過他不少資助,但大多已耗在學費和研究上,當中還有不少被父母毒癮發作時偷去,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他能省便省。

儘管如此,他亦不是短目得為瓦斯費如此刻苦修煉,而是他要變強,保護自己!

因為他覺察到這連日來的怪事,冥冥定有人在背後操控,圖謀不軌。

 

已經是不能再低調的時候了。

 

…………………

 

下課的鐘聲響起,二年二組的同學們趁著老師說完一段話,不約而同地站立,恭恭敬敬的說「謝謝老師,老師再見」附加一個誠懇的九十度鞠躬,讓老師們不得不下課,這是屢見不鮮的手段。

霎時,一隻隻乖乖坐著的小老鼠紛紛動起來,四處竄去找各自的朋友玩耍。

 

「緋,我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呀?」荔美把頭靠在緋的右肩上,一頭金啡色的長髮散落在兩人的肩上,這種異常的撒驕行為跟性格爽直的荔美毫不相襯,叫人一眼看出她背後動機。

「那當然不是啊。」緋故意作弄的道。

荔美拉長了整張臉,雙臂更用力的環著緋那纖纖玉臂。

「多治荔美是我天珈緋的好姊妹,才不是朋友哩。」她指腹戳了戳荔美的眉心,笑著道。

 

 

「那…最近別的同學都說你跟二年一組的山口同學走得很近,為何我只能聽別人說,卻沒聽到你講呀?」荔美閃著水漾的雙眸,看著看著還是會叫人動心的。

「你說的是禁間君?」

「哎呀呀,天哪。我家的緋居然叫他的名字!如此一來衛宮君會生氣吃醋呢!」

「啥呀?我跟他只是萍水相逄罷。」雖然說是沒甚麼,緋的粉頰卻更添緋紅了。

「不行!我可不容許緋就這樣給那個山口君吃定了呀!我要替你鑑評一下!」荔美在戀愛方面總愛擔當著緋的監護。奇怪的是,自初中起每一個不合格的追求者,總會在大家不知不覺中卻步了。

 

 

「你打算幹甚麼啊?禁間對我真的沒甚麼啦…」

「這個禁間,很聰明啊。不像其他男生般明刀明槍,但荔美我早已一一看穿了。」她掀一掀薄唇,「哪個人會忽然暈倒要女生送回家呀?還不是想吃你豆腐?

這個星期六『夾心餅咖啡廳』要進行食水管例行檢修,不用上班,就會一會他!」

「不要嘛…荔美。」

「一定要啦,緋。」

「那…不要太著跡就好…」緋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事實她真的很怕會出岔子、出糗。她對這可是一點經驗都沒有嘛…她只知道當知道有人對自己有意,便不能自在的跟他相處了。

她還很想以朋友的身分和態度敲出更多禁間在太空遊歷的細節呢。

 

 

…………………

 

「大人,就趁著這個星期六山口禁間去郊遊一試他的底蘊吧。我們已經準備好一切。」

藏在小白耳道裡的精巧納米耳機裡傳出一把男聲,是那個筷子使用者禦的聲線。

「out───。」牠沒有朝氣的吠叫,語氣聽來是「不要每次都為決定好的事而煩我」。

按照慣例,當有事報告,小白「out」一聲便代表「是/肯定」,不回應就代表「不是/否定」。

「大人打算跟著去嗎?」

「out。」

「那我也在暗地跟隨,必要時出手。」

「out。」

 

 

 

過了兩天,禁間、緋、荔美和小白一行人(和狗)踏著輕快的步伐來到一個偏僻的海灘,是禁間和緋都從沒發覺有其存在的秘密基地。

「你看!這裡沒有其他人不用擠逼,實在太好了。偶爾也來這種地方放鬆一下才能平衡心理嘛!」

下巴士後走了足足一個小時才能遠遠看到海灘,已經曬得大汗淋漓的荔美竟還一個箭步「颼」的跑出去海邊,讓餘下的兩人不得不讚嘆她的體力。

 

「荔美就是這個樣子啦,在陽光與海灘底下絕對不覺累!」頂著闊邊草帽的緋笑著告訴禁間,一邊換上綁著粉紅色蝴蝶結的拖鞋。

小白也跟著荔英跑去,在猛烈溫暖的陽光映照下,純白的毛毛更顯雪白,遠看就像一個小雪球在高眺的荔美腳旁滾動著。

穿著淺藍色運動背心的禁間悠閒地在緋身旁坐下,細望這小小的沙灘:沙幼得像被誰打磨過,海水清得似從沒接觸過人群,兩者在陽光下閃著不同的光芒,映進眼裡是多麼清澈乾淨,環顧四周竟連救生員也沒有,一片寧靜,真稱得上是人間淨土。

 

 

 

「救命呀救命呀!」荔美尖嚷著,把禁間從冥想硬扯回來。

他一睜眼已看到緋趕緊站起來衝向海邊,荔美則一屁股坐在岸邊拉著左腿,神情痛苦看來是抽筋了。

再把目光放遠,一團毛球正在海中央漂浮著,一浮一沉讓禁間手心冒起冷汗。

「小白!」他心裡想。「來不及了!」

 

…………………

TBC!

廢言:
好像2個月沒有寫文,感覺生疏啊!

那個我好像已忘記之前寫過甚麼,所以不斷翻舊文翻舊文!(笑)

所以呢。。。。主旨是,大家不要怪我~

下面的人是誰?好像是依,那就是小犀吧?

加油啊小犀,我的爛尾就拜託你了

PS很想更佐櫻那篇,不過來不及了

明天又上班!!唉!!!

台長: 長嗟
人氣(5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創 明黯幻爭 || 收錄中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明黯幻爭 卷九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明黯幻爭 第七章

短嘆
嗯,小牧愛佳報到XD
生疏嗎?我倒覺得很好看=p
真的呢,故事很像有了很明顯的發展了,
而且當中也有搞笑的地方,
可以交待情節,又令我看得開心,
總之很棒呢=]
2010-07-27 11:27:54
版主回應
哈哈,很高興愛佳喜歡看呀!
謝謝您呢
其實我常常超狠的評大家的文,所以大家也可以老實點
(這個人就是有點變態的喜歡別人罵XD)
我不會生氣也不會傷心的!
寫文的精神是打不死的呀!!
ANYWAY很感謝
2010-07-28 20:35:25
短嘆
我是小茶!
懶登入的我..被川這手打敗了 O W O
所以...唯有借用短嘆~~
川!!你的火晶好搞笑~好期待那個他是誰~~
小白是那個白色光球? 荔美掉下水了``很難想像女戰士sailor moon 掉下水淹死的樣子XDD
看來我也要進步了!!!川的背影拋離我了!!
小犀加油!!
2010-07-28 13:29:44
版主回應
打敗了?是潮語嗎?不太明啊(傻笑)
那個他,就是一個爛攤子,留給大家的禮物
不用謝不用謝~~!!(狂笑)
白色光球?我好像沒寫這東西
荔美也沒有掉下水嘛
是小白掉下水了@@
大家一起加油啦~~!!一起進步~~!!
2010-07-28 20:3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