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8:09:18| 人氣4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Level前的最後一封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是這幅圖呢。。@@
就是因為本人最愛的roy mustang!(bl人士別亂想,roy喜歡的是riza←串錯別揍)

 

魯蛋有點我嗎…?

我還是負她太多了…呃。

那麼這份算是愛佳點還是魯蛋點呢…?

不管了,來開始吧XD

 

 

問卷開始

【壹】- 要傳給十個人。

【貳】- 不可回傳。

【參】- 複製了請回覆。

---*你所擔心的被點名者*---



--blank--



---*你所害怕的問卷們*---

【問卷大調查:A】


---*blank是沒看過啊*---





【傳給你的人是誰:B】


傳給你的人是誰: 是我辜負了的魯蛋和同是台長的愛佳

她是你的寶貝嗎: 兩個都是好寶貝>ˇ<

妳認識他多久: 魯蛋,好像半年吧。愛佳,好像5年(?)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兩個都超可愛吧!

最想對他說的話: 魯蛋:忘記了這問卷,不要生我的氣哦…大半年後再見><

        愛佳:謝謝你提醒我。




---*分隔線是沒看過啊*---





【友情:C】

說出你最要好的朋友: 是個之前常常來但很久沒有再來的過路者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不少就是了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這個我都不知道。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在我面前做些讓人受不了的行為也可以的

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會哦,全部都喜歡。

---*分隔線是沒看過啊*---





【感情:D】(可以跳過沒關係)

你有情人嗎:  沒有

他叫啥名子: 沒有喔!!!問甚麼屁。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做啥事: /

你告白過嗎: 嗯

最想跟喜歡的人說哪句話: 嗯,你好。

---*分隔線是沒看過啊*--





【雜七雜八:E】

最愛的節目類型: 好像甚麼都喜歡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無聊吧

及時通帳號幾號: 沒這東東

最愛誰: 不知道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啊

有老公嗎: 還不夠年齡搞成親

有老婆嗎: 沒錢跑到外國註冊

同志追求妳: 看是誰吧。

戀愛感覺好嗎: 不太好

鞋子穿幾號: 38/39吧

最愛的明星: 側田容祖兒吳雨霏劉浩龍周柏豪周杰倫羅志祥林峯言承旭

最愛的場所:  宅女能喜歡甚麼地方…。

台長: 長嗟
人氣(4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問卷收集處 |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橘子小甜心 x 拖了很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