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9:46:03| 人氣95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4 :: 白色情人節賀文。鹿鞠。我愛羅的KUSO。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川有話要先說:

此文不甜不膩且有點無聊,純粹再次因某些原因無法生下某文(是旋律啦。)而代替的極速成品,快工出劣貨,且略短,敬請勿怪。

雖說標題有我愛羅的名字,但我愛羅的戲份其實很少,別抱大太期望(人家註明了主線是鹿鞠啦)。

 

 

「咯咯。」沒有等到回應,手鞠推開那道大門。

「風影大人,找我啥事?」一邊走進來一邊說著,然後她自便的坐下來了。

「你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了啊。手鞠。」我愛羅把椅子轉過來,盯著那不把風影大人放在眼內的傢伙。

「姐姐也不叫一聲啊。大人。」其實,她只是不想把我愛羅當成高高在上的大人看。

「哼。 這裡有個重要任務給你去辦。」我愛羅假裝生氣,椅子轉向窗邊。嘴角還是沒能忍住,向上翹起五度。

「只我一個?」

「你就一個慢慢的去不用趕著回來啊。」我愛羅特意強調她不用趕回來,仿佛叫她順道去交遊玩樂一番。

他接著從抽屜裡拿出一個綁上絲帶的粉紅色包裹,放在桌子上。

「送去木葉。」

「不是說笑吧,就這麼一個速遞?」手鞠雙手按著桌子,她不能相信,那是風影大人所指的「重要」任務。

「我們村子裡不是有很多下忍中忍閒著嗎?」她不忿的說著。

「這是國家機密啊。」我愛羅丟下那一句,帶著那揚起的五度,離開了。

房間內遺下手鞠和一個包裹。

 

 

手鞠無可奈何,唯有抱起那粉紅色的大包裹,只見右下角寫著數行小字。

「此致,奈良…鹿丸!?」怎麼不是給火影大人的包裹?怎麼也算是國家機密,要給奈良鹿丸?

她抓破頭顱也沒想出原因,畢竟他只是區區一個中忍…

很想拆開包裹嘛…看著它的精美包裝,令她拆開包裹的衝動大增。

那麼,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她只有早早把包裹交到鹿丸手上,再找藉口叫他在她面前打開包裹就是了。

只有這樣了。

 

 

收拾好行裝,手鞠全速護送著那個粉紅色大包裹前進。

雖說龐大的包裹會拖慢不少速度,但憑她的速度,花上數小時,她便已離開沙漠,進入樹林,那表示路程已過了一半。

這時候,天色也明顯暗淡下來。

「早知道趕不及,就明天才起行啊。」

手鞠停下疾走中的腳步,看著深藍色的夜空,本想這麼說著。

然而,她明明知道,趕不及是意料中事。

為甚麼她就那麼著急,這並非一個緊急任務啊…

難道,就只因為她八卦、好奇?她明明不是這種人。

她搞不懂,自己到底怎麼了。

 

 

「真是麻煩。」手鞠喃喃自語,不知何時起,「麻煩」總是終日掛於她口邊。

找地方落腳既麻煩,又費時失事,不如繼續走吧;依估計,明晨便剛好到達。

經過她認為客觀仔細的分析後,她決定走下去。

 

於是她又背上那大包裹,一直跑著…

夜,很黑;黑得伸手不見五指。

冷凜的寒風入侵她身上每一吋肌膚,風力或勝她的龍卷風。(謎:喂,有那麼誇張嗎?)

她身體開始微微的發抖,充滿靈氣的雙眼卻依然流露著一貫的堅定。

決定了的事情,一定會堅持下去;反正,這種風,再強我也承受得了。

 

 

趕著路,前方的景物漸漸變得清晰,四周也慢慢的回暖。

可看見木葉在前方不遠處了。

手鞠加緊腳步,很快便來到奈良家的大門前。

 

「呼--」她不禁呼了一大口氣,無驚無險的,終於也跑過這一大段路了。

「咯嚓。」

「哎呀!」門後的人忽然開門,就朝手鞠的額頭撞去。

門後的人被門前的「障礙物」嚇住,過了好幾秒鐘,兩人才回過神來。

「哎,是你啊。」鹿丸睡眼惺松的,穿著睡衣,頭髮沒有束好,鬆散的黑髮落在肩上。

「對,是我啊。」手鞠心裡忙於打量這個模樣的鹿丸,敷衍的應了一句。

「看你,怎麼跟你弟弟一樣變成了大熊貓啊?」

「……」

「先進來吧。」

鹿丸覺察到她是來送包裹的,搶過那大包裹,抱在懷中。

然而這包裹比想象中輕得多,令他有點驚詫。

 

「這包裹是風影大人給你的。」才剛坐下,手鞠便一本正經的進入了正題。

(喂,大人叫你慢慢的去不用趕著回來啊,你不先噓寒問暖幾句?)

「我說,你昨晚一整夜都在趕路嗎?」鹿丸一邊束著頭髮,一邊問著。

「這是重要任務、國家機密啊。」手鞠解釋著,想要為自己的好奇心和錯誤決定掩飾過來。

「是嗎?」束好了頭髮,鹿丸坐下來,想著自己甚麼時候跟國家重要機密扯上關係了。

可是他完全想不出任何原因。

「真是麻煩。」他這麼想著。

他從位子上拉起了手鞠,不知道這舉動是想暫時逃避麻煩,還是出於對手鞠的關心。

「你先睡一下吧,臉色居然這麼蒼白。」他拉著手鞠,來到自己的睡房。

然後補上一句,「眼圈也大得很。」

 

手鞠或許是有點感冒,她不但沒有反駁鹿丸,也勞累得意識開始變弱,就任由鹿丸這樣拉著。

也任由鹿丸把她抱上自己的床上。(別想歪了,想要想歪的請在此終止閱讀。)

被窩中還存在著鹿丸的餘溫,暖烘烘的包圍著手鞠凍壞了的身軀,伴隨著鹿丸的洗髮水香氣,她很快便進入了夢鄉。

鹿丸坐在旁邊,呆看著手鞠的睡相,跟平日的感覺截然不同,她甜甜的笑著,那麼清新可愛。

「她笑得這麼甜,到底在發著怎麼樣的夢呢?」鹿丸心裡想著。

他不知道她的夢中有誰;她的臉卻浮現在他的白日夢中。

看來,鹿丸的心被手鞠這張臉俘虜了。

(川:嘻,要是鹿丸他爸突然衝進來會怎麼樣?
四角:我才不會當人家的電燈泡啊(笑)
川:對對對,那你就繼續好好睡覺啊。)

 

 

猛烈且溫暖的陽光照進屋內,看來是日上三竿了。

房間外的食物香氣傳進手鞠的鼻子裡,把她從睡夢中喚醒。

手鞠坐起來,整理好儀容,剛巧鹿丸推門而進。

「早。我剛想叫你起床吃東西。」

「好的,謝謝。我整理好床舖就來了。」手鞠微笑。

「我弄就好了,你先去梳洗。」鹿丸沒感覺到,他做得太多了,多得不切合他的性格。

「喔,麻煩你了。」手鞠站起來。

「不…」鹿丸竟然想說,不麻煩。

 

 

未幾,手鞠從洗手間走出來,看到他已坐在飯桌旁。

「等了很久嗎?」這話聽起來有點陌生,但手鞠已自行坐下來,拿起一杯暖水喝下去了。

「不。」

「你家人呢?」手鞠放下手中的水杯,問道。

「這麼晚,他們都出門了。」

「是啊,看來是我睡太久了,打擾你們了。」

「不…沒有這個意思啊。」鹿丸生怕人家誤會,連忙解釋著,臉也紅起來了。

看到鹿丸如此著緊,手鞠打從心底覺得很高興。(暗爽ing?)

露出淺笑,語氣冷淡的回應:「不說了,吃東西吧。」

「我不客氣了。」兩人異口同聲。

 

 

手鞠吃下一口拉麵,臉色變青,繼而發紫。

「呃,這麵…」她顯得有點不好意思。

「這麵…你在哪買的?好…難吃。」

「哎哎哎…早知道叫外賣好了。」鹿丸搔搔頭,無奈的回應,其實他也覺得很難吃。

原來,這拉麵是鹿丸第一次的傑作。

「要不然出去吃啊。」他建議道。

「不行,你一天不打開包裹,我的任務都不算完成,我怎可以遺下它走掉呢?」

「啊…」其實鹿丸一點都不願意打開包裹,因為他總覺得它很不尋常,一定是個大麻煩。

「要不然你煮啊?」鹿丸笑著說。

「要不然你先開包裹啊?」其實手鞠很早便想打開它。

「你煮不就行了嗎?」

「你開包裹也可以啊。」

「難道說你作為女生不懂煮麵?」

「難道說你連開包裹也要學?」

「我不開!」

「我不煮!」

兩人的對話演變成吵嘴,一發不可收拾。

 

爭吵過後,兩人互不瞅睬,如戀人般冷戰。

心裡明明好想道歉,也對剛剛說出的每一個字感到後悔;然而,為甚麼要我先道歉?

 

 

 

 

「那我開好了。」鹿丸厭倦了冷戰的不安。

「嗯?」

「我說,我投降了。」畢竟,開包裹應該不會比跟手鞠爭持下去麻煩。

 

 

就這樣,兩人坐在大包裹旁邊。

手鞠也終於開口,斷斷續續的說:「那個…對不起。」

「我也要說,真的對不起。」鹿丸簡短的回答,配上爽朗的一笑,化解她心中的歉意。

於是,手鞠也笑了。

 

鹿丸把視線轉回大包裹上,就把包裹上的大蝴蝶結解開,打開了粉紅色的大箱子。

奇怪的是,裡面並非甚麼機密文件或是資料,而是一對公仔。

「嘩!」手鞠情緒一百八十度的轉變,異常的激動,臉頰通紅,迅速蓋上箱子,搶去了。

一封信卻從箱子中掉下來。

鹿丸眼明手快,比手鞠快一步撿起了信件,打開了。

手鞠打算帶著箱子逃走,卻發覺…

「咦,動不了!」

「傻瓜,影子束縛術!」鹿丸像小孩子般興奮,又勝利了,他低下頭,閱讀信件。

 

這是一封我愛羅親手寫給鹿丸的信。

 

 

「風影大人說,要把你許配給我了。」鹿丸胡扯著,露出邪魅的笑容。

「那對公仔,原來是他答應過要送給你的結婚禮物啊。」他繼續說,不過,這句是真的。

鹿丸看過信件後,一步步的慢慢走近手鞠。

她的臉紅得不能再紅了。

鹿丸輕輕抱著手鞠的腰枝,把臉慢慢靠近。同時,影子束縛術解除。

手鞠沒有徊避,雙手圍在鹿丸脖子上,讓自己緊緊的被鹿丸抱著。

 

 

川子的感想:

其實圖真的很醜&與文章很不相襯…

北風的溫暖也加了圖的說@@

 

呵呵呵,完成了完成了。才兩天,我實在太快了。

雖說早前寫了半篇佐櫻,可是第一篇完成的同人還是鹿鞠嘛(感動)

好喜歡鹿丸,好喜歡手鞠啊……(某花痴發作ing)

雖然愈後還是愈隨便亂寫,但要留言喔!

台長: 長嗟
人氣(95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陳年醞釀∥已安息 |
此分類下一篇:评:背光的十字路口(bottle)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不是偶然 ∥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