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9:22:54|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訊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那天一大早,我和伍佰就跑到樹林火車站搭火車!
因為到了火車站的時候距離大家約定的時間已經快來不及了,所以就找了一班最快到站的火車!就是莒光號!
一開始我們看著那班火車他的誤點時間是9分,過了一會兒又邊成了14分鐘,我和伍佰很無聊,就坐在邊邊等阿等!
終於等到了那班火車,但那班火車一駛進來裡面就擠滿了人!
這時就看到了一大堆人死命的要往火車上擠!明明裡面就已經塞爆了!
卻還是死命的要往上擠,而自己擠不上去就罵裡面的人說:妳們幹麻不往裡面走?
這時就聽見裡面被擠的要死的人無辜的聲音說:阿就走不進去啦!
而這時還是不斷的聽到火車下面的人死命狂咆嘯著!
ㄑ..看到這場景我不禁想像,靠..這就是台灣人啦!沒品!這時我就抱著看笑話的心態站在邊邊,邊看邊笑!真是超白癡的!也不知過了幾分鐘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而那班車走了之後,大概還要等個快10分鐘吧!而這時我就看到了月台邊邊站了一個男的!那個男的很怪,他不知道在跟誰說話,然後一直往鐵軌邊緣走去,一直在那個掉下去的邊緣徘徊著!
這時我就叫五百看,我跟伍佰說:等等火車來了,他會不會剛好掉下去,然後...
伍佰這時就跟我說:不要亂說啦,等等變成真的怎麼辦?而且應該會有人把它拉走!
五百說完之後,我持續研究那個男子!不知不覺間火車進來了!而那男的就如伍佰所說真的被拉走了!

而我們就趕緊坐上火車,朝約定以久的同學們見面囉!
我們費勁千辛萬苦,好不容易到了市政府2號出口!到了那裡之後,我和五百馬上網廁所裡衝!
而沒想到舒服完之後出來竟然看到大頭和呆呆!我真是高興!她們竟然進來迎接我們!噢..真是爽啊!
(也許是她們等的太久所以才衝進來也說不定XD)
跟她們會合之後,手指算算...耶!手指頭還不夠數今天看到的人頭耶!所以我跟我可愛的腳趾借來算一算,耶~~有12個耶!
呼呼~~真是不敢相信竟然能有這麼多人一起來XD!
而我們集合完了之後就馬上衝到世貿1館了!

到了那裡,看過去真的超~~多人的啦!
而這時我就想起了大頭前一天說的話:到了那邊傳單要用力給他拿!拿越多越好!
而我想到了這句,便用力給每個攤位拿傳單!
我們走了一圈之後,竟然一個小時多了!還有很多沒看到咧!不過...還蠻無聊的!
都只有Show Girl,都沒有帥勾啦!機車...> <,而且還有楊丞林可以看!
只要是女的我都沒興趣啦!啊啊..探啊!為何沒有帥哥啦~~((氣))
不過...我們有跟一隻熊熊照相喔!那隻熊熊好大~~而且它的毛很軟!很可愛喔!
哈哈...我們到那裡的樂趣應該就屬那隻熊了吧!而逛的累了餓了無聊了,我們(呆呆、我、毛毛、拔剌)就說要去紐約紐約吃飯!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決定直接到對面的101地下街吃飯!

到那裡我們看到了我們想吃的東西,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位子!就在我們苦惱之際,我們看到了救星!
陳煥傑、鄭宏國、姚士哲還有兩位媽媽!
我們看到她們的時候豁然開朗!我們終於有位子了!歐耶~~
而她們用完餐之後,就換我們享用啦!
我們一人點的一碗麵,然後呆呆和毛毛吃的還不夠爽,就說要去買”他扣燒”(章魚燒)
她們說一份130~~真的貴的嚇死人!裡面才10顆而已!但貴好像就是百貨公司地下街的特色@@
所以她們就買啦,她們吃了之後說,很好吃!問我們要不要吃!而這時我已經吃飽了,所以我就沒吃了!
而吃飽了之後,我們就跑去跟其他人會合!之後我們說要去板橋逛逛!説走就走,這就是我們的風格!

到了板橋之後,因為拔剌要打工,所以就直接衝到蓋庫去拍貼!
拍完之後,又小逛了一下,拔剌就去打工了!而我們剩下的人又再逛了一下,我就跟大家說再見了!最後還剩下一些人在板橋逛!
噢...如果可以我也想跟她們一起逛~~> <


PIC:資訊展會場喔!

台長: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縣立 鶯歌高職 94學年度 軍歌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呀哈哈~~桃園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