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4:20:2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Old 草嶺 Tunn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一個月以前,

小興就跟我提想要去舊草嶺隧道騎腳踏車,

我又心想,這又不知道是什麼餿主意了,

因為被騙了幾次,就有點害怕他所提的任何主意,

回家都是累癱了......

所以每次他提,我就用盡各種方法說不要,

沒想到,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去那些地方,

天氣又不錯,好吧,去試試看吧!

心裡盤算著,到時候騎不動了,就棄車蹲在地上哭好了!!

 

我們原本計畫從二高接快速道路到福隆,

沒想到接錯了,只好走濱海公路,

原本還很懊惱的,

可是,當我們看到那麼美的海岸線,

我跟小興都笑了.....意外的驚喜.......

他邊開車,我邊拍照,

還拍了一張小興與陰陽海勒......

 

到了福隆前,我們又發生了一個意外的插曲,

買來的黑松沙士居然噴了出來,

還沒喝到汽水,就已弄得整個褲子又粘又濕,

所以一到福隆,就趕緊去買短褲來更換....

所以這個意外,讓我又多了一件短褲....

 

因為繞了遠路,所以到福隆時已經是快十二點了,

所以我們去買了著名的福隆便當當午餐.....

沒想到,店門口排了約二三十個人,

我們大約等了三十分鐘才買到便當....

就將車開到舊草嶺隧道洞口附近的涼亭那,

開始吃著得來不易的福隆便當.....

 

這個便當真的名不虛傳,

飯真的很香,菜色也不錯,

肉也魯的很好吃....

吃完了飯,我就跟小興說,"我們可以準備回家了吧!"

(想找藉口遁逃)

沒想到,他說:"走~~我們去租車"

挖勒~~~才剛吃飽就要拖著我去運動.....

而且太陽真的很大,氣溫也很高.....

 

心裡正在低咕著時,進了洞口後,

哇塞~~~好涼喔~~~~~那種清爽的感覺,

真是舒服呀!!!

我邊跟林小興聊天,邊騎著車,

要不是隧道內禁止飆快車,

否則還真想飆勒.......

 

騎到隧道的另一頭時,

真的是別有洞天呀....

可以遠看著龜山島及海岸線,

也就是前面是海,後面是山....

由於陽光好強,實在無法清晰地看到龜山島,

我們兩人就拍了照,

開始出發往回騎.....

 

在隧道內,我們沿路拍了日據時期火車站的站牌,

也照了幾張照片,

沒想到,出了洞口時間還很早(我們總共才花了一個小時十分鐘),

林小興又突發奇想(不把我操死似乎不甘心),

他說: "這樣去還車太划不來了,我們再去騎一趟來回"

我就跟他說:"那你去騎,我在這等你好了"

最後,我又屈服了......跟著他再騎一次......

騎到另一頭時,我們兩人"Give me five"後,

又騎回來了.........

 

還完了車,才兩點多,

小興將車子開到一個溪旁,

我們就下車去抓蝦......

 

這實在太神奇了.......台灣居然還有乾淨的河流可抓蝦耶......

小興拿出他練很久的本領,

一口氣抓了三隻......

我正很高興,準備要去車子上拿相機拍照時,

他就把它們給放了.....

 

我問,"為何那麼快就放了?"

他說,"他們會打架!"

我就跟小興抱怨,"至少要等我們照完相,證明一下嘛!"

小興居然跟我說,"那我們再來抓一次"....

Oh~~My God!! 

你以為蝦子那麼笨喔!  又再次被你很快抓到喔!

 

小興就很興奮地趴在石頭上,

努力地看著水裡,

那樣認真地抓著蝦,

好像一個小男孩喔!

我看著他......欣賞著......拿著相機拍照......

這是我最喜歡看到他的樣子....認真又執著,

就像他開車的時候一樣,我會痴痴地望著他.....

好帥喔!!!!!

 

後來,我們又抓了兩隻蝦,

拍完了照,它們今天的工作就完成了,

就可以把它們放回大自然....

等下一批無聊的人類再抓來拍照.....

 

回程原本想要試試看快速道路接二高,完成之前沒走的路,

沒想到,兩個處女座的宿命又發生了.....我們又迷路了......

走著走著.......又不知走到那去了.......

只知道我們有經過平溪.雙溪.瑞芳.....

反正之後想辦法到了慈濟醫院,去看了我同學的寶寶.....

 

跟林小興在一起玩......真是累死了........

 

 

 

 

 

台長: adriana6_6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