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23:45:2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假期

上週 放中秋節前夕
就已經在打牌度日了
中秋節當天中午繼續打
晚餐訂不到燒烤 但還是吃到了
吃完繼續打。。。
上了一天班 就是我放年假的時候
請了週五週一 連放四天回故鄉

一到故鄉 就殺去賣場買烤肉用品
接著就開始烤肉喝酒。。。
喝了四瓶紅酒 + 頻果西打
五六點 喝到 十一點 真的暈了醉了
回到房間 開了冷氣就睡覺
結果 一早我表哥就發神經
六點多就把我們全部的人都給叫起床吃早餐
起床 喉嚨就再不舒服了
想說 只是喝太多而已

等到中午 又開桌了。。。
打到晚餐時間
就全部的人 比團員飯還多人
去吃了海產
回家 又繼續打 =0=

隔天一早 還是 喉嚨小小不舒服
吃完早餐 去看了一下外公 大姨丈
回到家 又準備要開戰了
真的是 玩到很火大。。。
心想 我真的不想回去 因為每次都降子
改不了賭品差的表哥 搞的大家都很不爽

至從好幾年前 就沒有在過年時
跟ㄊ們全家人大大小小 一起吃過飯
在這個三姐的男朋友的面子上
在週日晚上 真的是大團圓~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和樂融融。。。 在我家 是多難的事

就四天的休息 光座車 就作了14個小時
真的希望 未來的三姊夫 以後開車快一點
該超不超 全車人都快火了 他還是按部就班跟車
是我 都不知道 超到哪裡去了。。。

累死人的 是坐車的我們
還有 該死的我 既然感冒!!
連喝三天 吹三晚整夜的冷氣 冷到~
趕上這波 流行性感冒。。。。
 

台長: 絕緣體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10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原諒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逃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