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02:50:46|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京藏傳佛教雍和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北京有一個很特別的廟,叫作雍和宮。

他是藏傳佛教,所以裡面有很多大師傅會在妳參拜的時候一直嗡嗡的念經,聽久還覺得很不錯的。
因為他之前是雍正皇帝拜拜的地方,因為我講解歷史講解的很不好,所以特將小介紹放在下列: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9B%8D%E5%92%8C%E5%AE%AB
可以在這裡看一下關於雍和宮的介紹。



會想要介紹他是因為,客人說她是一個非常非常靈驗的廟宇,山東的人客每次都會飛到北京專程去參拜。
她說,她就是在雍和宮求了觀音後,馬上找到有錢到不行的董事長老公,我想我將這個消息放在網上,要去北京參拜的人應該會爆多。



不過我自己來參拜的感覺,說實話,真的很靈驗,雖然我求的不是姻緣。
有時候球的不一定100%達成,可是80%都非常沒有問題,當然乞求率100%的時候,也是常有的。

在其中的一殿,有一幅綠度母的佛像畫像,其實是手工用什麼厲害的刺繡技巧之類做的,相當的精緻,我很喜歡,所以每一次去我都會看那幅綠度母圖很久。








來參拜的人很多,尤其是外國觀光客更多,我沒敢拍裡面的大佛跟菩薩。
為我從小就被頭家娘教導說:直接拍神明是大不敬,所以我都乖乖的拍一邊的廟宇而已。
如果你有機會來,真的應該要看一下她最裡面的一尊破世界紀錄的大佛,站在大佛腳下,會突然覺得自己的渺小,而且,頓時眾生的煩苦,皆為無。


轉經輪,大家都瘋了一樣的轉她,好像就會將惡運轉走一般。











有一次我去的時候,非常的幸運,碰上了裡面的喇嘛的很盛大活動吧,他們還用古樂演奏,還有拿著焚香,然後我就看到一個高僧來著的,我有錄影下來,只是不知道怎麼放上來就是了。
但是還是有一些圖片可以給大家看,錄影的話還有音樂以及會看到大師傅喔。













每次進雍和宮都要買門票的,但是他的門票會有負一張藏文的CD,小小的,可以隨身收藏。
因為我很常去,所以有很多片,有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要喔。

台長: 早睡晚起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我在北京趴趴走 |
此分類上一篇:到後海滑冰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