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01:15:0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寶貝~珍妮佛+妮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珍妮佛滿一個月的照片,
右邊臉大大的是珍妮佛,
左邊臉長長的是妮娜,
這是他們一個月又一天的照片,
那天潘大肚要抱她們來公司之前,
還特別打電話給我說:因為他們現在在排胎毒,所以臉上都長滿了青春豆。
我馬上就說:潘大肚,你該不會是因為怕被我罵,所以先打電話來此地無銀三百兩一下吧?
潘大肚不甘示弱的馬上回嘴:我現在是潘小肚了。
<此話有炫耀她剛生完一個月,立即瘦掉12公斤的得意。>
我:好啦,潘小肚,為什麼他會長青春痘啊?
潘小肚說:因為他們兩個現在要排胎毒阿,所以都會臉紅紅,長痘痘,不過妮娜也有,所以,不是因為珍妮佛沒喝到初乳的關係。
<哇塞,潘小肚越來越厲害了,還知道我會翻珍妮佛沒喝到初乳的舊帳。>
我:哼,最好他們兩個的痘痘有長的一樣多,不然你就知道了。
自從珍妮佛沒喝到潘小肚的初乳,引發便祕之後,我一直耿耿於懷。
潘小肚:唉呦,不要再那麼計較了,我跟妳說喔,我姐有提供一個名字要給你女兒耶。
<潘小肚此時使出聲東擊西的策略,打算模糊初乳的新仇舊恨。>
我:什麼名字?
潘小肚:就叫吳孜阿,你知道那個孜怎麼寫嗎?跟吳攸的攸一樣都是攵字部的。
我<瞬間多條黑線,有點晴天霹靂的感覺>:妳是說,寫起來很像蚊子的幼蟲,孓孒的那一個孜嗎?
<此時此刻我的戰鬥力已經開始上揚。>
潘小肚:唉呦,什麼蚊子的幼蟲,我覺得還不錯啊!
我:ㄟ,我現在覺得叫吳君這一個名字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了。
潘小肚<一時之間還搞不清楚狀況,因為我之前很反對吳君這一個名字>:為什麼?
我:厚,吳孜耶...聽起來就很”無知”,我不要我的北鼻名字跟孓孓一樣啦。

於是,我們珍妮佛就正式取名叫吳君了。

台長: 早睡晚起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命裡重要的 |
此分類下一篇:同手同腳
此分類上一篇:8/10珍妮佛與妮娜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