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00:30:46|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篇來自FB的留言討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幫
好想請問大家對一個第三者讓步是不是心太軟了卻讓人一次又一次的打擾!婚姻到底是什麼?當初因為外遇離婚,贍養費我一毛都沒要當時陪他走過負債高達兩千萬的日子,因為一個第三者,我被逼離開,但我選擇原諒他們,為何還要一再的來碰我的傷口?為什麼?當初在公證時律師的證詞一句句刻在我心頭婚姻不該是責任的開始嗎?也是另一半說好要每個月給我生活費的,為什麼第三者可以一直來希望我站在她的立場想?當初我的痛如何走過來?打個電話也要三更半夜被第三者打擾竟然還對我說過去她的感情受過傷我好想大笑真的破壞別人婚姻的人竟然可以這樣對我說
 
如果婚姻只剩下一張紙可以維繫,那還有維繫的必要嗎?
如果兩個人之間只剩下責任兩個字當作談判籌碼,那還需要別人來判輸贏嗎?
為什麼男人一旦發生外遇,劈腿,被批評指責的永遠都是另一個女人,犯錯的人明明是兩個人,甚至三個人都有錯。
外遇,如果沒有一個推力和吸力,又怎麼會發生,為什麼被劈腿的那方,永遠都在譴責別人,而不是先檢討自己的婚姻發生了什麼事?
就像是感冒一樣,有的人免疫能力差,只要周遭一有人感冒,馬上就被傳染;有人身強體健,就算週遭人都重感冒,他還是壯的像頭牛。
兩人的關係,不也是一樣的道理嗎?
被劈腿,心理難受、委屈,無處發洩,只好拼命怒罵第三者,無論是不要臉醜八怪,甚至更難聽的話都罵的出來。但是,請接受事實:你愛的男人為了那個女人,拋棄了你。不就表示在那個男人的眼裡妳已經不如那個女人了?而你現在所有對那女人的指罵,豈不是更顯的自己的狼狽,因為,請承認吧!你愛的男人認為你不如你口中的那個賤女人,所以才選擇了她。
都已經受傷了,又何苦讓自己更加不堪呢?與其讓自己深陷痛苦的泥沼,還不如讓自己過的更好,讓當初拋下你的男人在再次偶遇的時候後悔,這才是對他們最好的報復,不是嗎?
分手也好,離婚也好,留下一個漂亮的背影,做一個可以讓人懷念的情人。

 

台長: 吳小寶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轉載 |
此分類下一篇:轉載 : 沒看過哈利波特嗎?進來一分鐘讓你快速了解
此分類上一篇:轉載~~人生五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