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01:35:52|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投淡水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去找找小時後的記憶...
僅剩下溫泉蛋的印象...
也想去那間國中看看...
雖然...人早就畢業了...
旅途最後還是沒有去阿...
這樣也好...
溫泉博物館...
要脫鞋子...換室內拖鞋...
發現襪子破洞...很冏...

跟這裡服務的阿姨聊了一下...
買了導覽...
她說我很用心...
XD...
地熱谷...
印象中是在這附近煮溫泉蛋...
現在沒看到這現象了...
也沒有看到任何招牌有提到溫泉蛋...

這邊遇到很像學長的人...
現任的古箏社長...
nikon數位單眼...
忘了拿哪一台了...
這是茶花嗎?
在普濟寺看到的...
曬乾後能幹麻阿?
爬了好長的一段階梯...
根本就是好漢坡...
這文物館讓人很怒...
爬上去才發現整修...
走的很累...
uv鏡在途中跟著cpl一同掉到地上...
uv鏡碎了一角...沒救了...
還好cpl沒事...
還是覺得很不爽...
都是錢阿...
離午餐已經過很久了...
跑到淡水隨便吃...
臭豆腐跟豆花...
這家有一個妹長的不錯...^^
現在警察局已經沒有在借腳踏車了...
問了值班警察...
他居然不知道〝曾經〞有這回事...
只好坐公車過去...
車上沒幾隻貓...
最後只剩我...
乾脆坐到前面跟司機聊天...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哪邊按鈴下車...
印象深刻的一個角落...
曾經一同坐在這邊休息...
難得的朋友們...

而那張偷拍照中...
唯一發現而向著我微笑的臉孔...
更是難以忘懷...
空間與時間就定在那刻...
黃昏的淡水...
依然迷人...
可惜在落日前就該走了...
只能在捷運上遠眺落日...
消失在對面山頭...
恩...這家還在...
以前就不必再說了...

現在如果早知道會收到石頭...
那我也會買這回送...
只是我到高雄後才知道...

還好屎人今天(3/2)有去...
我在上課他居然去玩...
打來也不看時間...
還要來我家喝酒...
這人就是這付德性...
不過托他買了...
但是我可不會用這爛招喔...
下星期來我家再說吧...

台長: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人●腳印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貴婦!?
此分類上一篇:古蹟之旅!?

Pei
既然都被你發現
那也不必潛水啦

不過你這幾本相本也都沒放拍圖資的喔?
2007-04-10 02:25:16
版主回應
都說是〝遊記〞了...
怎麼會有圖資的照片...
= =``
2007-04-13 01:2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