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6 00:49:35 |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互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總是要面臨許多的問題
尤其是當電子產品滿山遍野時

曾幾何時
不再面對面交談
不再無話不談
反而更多了秘密與猜疑

也許 還是一個人 更顯得輕鬆自在
但 就必須捨棄一些期待的人事物吧

-------------------

似乎 有了解你人
透露了些有關於你的訊息
人前人後 不予置評......

對於你 我選擇觀察
過去就當是自己的失誤
若還有緣份 我們會比線當時更好的

對於我 你也可以觀察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認為我花心
我選擇不解釋 因為 重要嗎 誰在乎

---------------

下了班 和范 姐夫 蔚庭 去台北一番榨喝啤酒冰沙
口感不錯 就讓人想起台中的爵士音樂節 也是這樣的FU

喝了兩杯 還是就愛睏
但還要坐車 騎車 累~

明晚起 又是一連4天的課要上 更累呀@@

台長: 張豆豆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分離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愛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