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3 00:31:26 |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聲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很沒安全感 也沒了自信
更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以前不會的…

總怕你會覺得我的無趣
而看上別的 有趣的 好玩的女生…

你總說:我想太多...
可親愛的 如果不在乎 又怎會多想呢…

一直以來 因為知道自己身邊有個你
所以更知道自己跟朋友該有的分寸與該保持的距離
不管是聚餐還是講話 哪怕是在line上都是如此…

因為重視 所以不會讓我愛的人
感到一絲的沒有安全感或是曖昧的事情!
但為什麼多數的男人都不會去避免這種事?
又為何不能多想想你身邊 還有個我阿
我是你女朋友 自然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
對待別的女生...跟我一樣…

-----------------------

這段話
是寫給一位女孩的

我想 這也許是多數女孩子
想說 卻說不出口 也無法表達的心聲吧

----------------------

這些天 有說不出的累
容易在打字時度估
也在上床喔被沒幾分鐘就不省人事到天亮

真是苦惱了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 又要再啃書了
我還有精神 體力 時間來準備嗎

台長: 張豆豆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錯過 *
此分類上一篇:* 危險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