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9 22:19:45 |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3日月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 到最後最擔心的車子問題解決了
讓我們的行程輕鬆也節省時間許多

這次的下水餃梯次是第4梯
所以我們不用那麼趕 不過也是6點就要出發咧
(昨晚還到快3點才睡~暈)

矬樣代表-張阿呆ㄧ枚(反正姑娘沒在怕醜滴
到現在,還有男人在猶豫要鼻要下水呢^^
不過 連小屁孩都下水了 大哥哥怎能落後咧
最後還是下水了 但快到1500M就看到他坐船回岸上了^^

也因為是最後一梯11點下水的關係 所以一直被推著趕著
總是不斷的在我們旁邊問:
「哈囉!還要游嗎?還是要上船?」
還說「游快一點,要撒漁網囉」

因為豆仔是仰泳牽著范的關係
所以可以一直看到落後於我們後面的人
一群人 接著一群人就這樣被收買上船惹
我就一直跟范說:
壓力好大呀 後面一攤攤被收買 等等就換我們了>"<
果不其然 到我們 除了問 不然就是一直開船在我們周邊繞呀繞的
當然 我們只能努力飄囉^^

嘿嘿!各位哥哥叔叔們:
娘子軍出征。沒在退縮的咧!Y(^_^)Y
所以說!橫渡日月潭。成功!(^O^)/

----------------

還以為 這場旅行 可以完美結束 孰不知
在最後要牽ㄅㄨㄅㄨ時 來個大插曲
心情超差 超級差...

我知道我笨 也抱歉對大哥態度兇了點
但豆不是個沒禮貌的人 也不是沒教養的人 也不想呀
可是那位大姐完完全全的激怒了我

這個停車場 我就是從汽車到進去了 這是事實
汽車道沒標示機車勿進 也沒人攔 更是事實

夜已深到深處無怨尤了..
這位大姐 您有必要這樣嗎?
一出哨亭就懷疑我們如何把車停進來的嗎?
一開口沒幾句就說要調監視器罰我們幾倍的罰款嗎?
一等大哥來您就批哩趴啦大聲抱怨一堆 先聲奪人的

我們只想趕緊解決如何補救繳費
好把車牽出這停車場的問題而已呀
就這樣 又是一個小時被唸過去了

很想說 前輩不是這樣做的
像這樣其錯車道的絕不只我一人
也請不要拿黑道威脅我們 我們也別爭論什麼
一切就交給政府吧

真的一肚子火 往那兒燒呀 超悶的>"<
決定 只要豆有時間
絕對天天送那大姐投訴電話一通
好好關切一下您的"服務態度"

回到家整理完 洗個澡 又剩2小時多可睡 哪招呀

台長: 張豆豆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危險 *
此分類上一篇:* 滿檔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