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9 00:14:09 |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夢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晚 不好眠
又夢見你 卻也夢到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關於你的部分 著實的...忘了

-----------------------

回想起 那是高中時期的事了
學姐們總利用學長姐的勢力
常態性的叫我到宿舍談判
就只為了幫學長説情

然,以前 只要知道有人喜歡我
我就會上演逃命戲
總在教室與宿舍間躲藏著
要找我 總托人回答:不在。不知道
最後換來的結果仍舊是:幾點到幾號宿舍集合報到

----------------

這是一個在平常不過的假日
我習慣性的呆在速食店裡混完屬於自己的假日
忽然。有兩位服務生微笑的拍拍我的肩膀説:
外面有人找妳 説有一個超大的氣球要送妳唷

才剛走出門 就看到對街被遮住一半的大氣球
依稀記得是個太陽形狀的氣球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 一起走到了對街
看到好多圍觀的人 有許多竟是我認識的
「是誰呢」但就是看不到任何線索...

我站在斜坡上向下看著表演
在一連串的節目結束後...
當多數人目光望向我時 頓時感受到背後有人
但 我不敢回頭...
站了許久 還是該面對的吧

回過身。原來。是曾喜歡過我的學長
常讓我在學姐房間報到的學長
可卻有種一見如故的熟悉感

--------------------

透過臉書 也常看到學長的po文
知道他過的還不錯 朝著夢想前進 總在各地表演著
只是我不懂 有了孩子的他 跟本沒交集的他
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夢境裡

而這個夢境
卻是如此真實的浪漫

台長: 張豆豆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 一廂情願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