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4 00:36:32 |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為什麼那麼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唱:梁文音
作曲:陳小霞
填詞:姚若龍

當現實又夾傷我的翅膀
努力也飛不到 想去的地方
你說我們來唱歌好嗎
唱到陽光拍手 親紅了臉頰

當戀人不懂得我的希望
努力也想不開 心悶得發慌
你說我們去看花好嗎
看到風和頭髮 跳起了舞吧

你為什麼那麼快樂
剛跌倒的痛轉身就忘了
幾顆糖果就甜美了笑容
抱著小布偶就有一夜好夢

你為什麼那麼快樂
聽什麼故事馬上就信了
仰望星辰就盡情地訴說
見面才不久就能交到朋友

你歪著頭嘟著嘴對我說
你以前也是這樣的
我是你的小時候妳怎麼忘了
然後我淚光閃爍地 笑了

台長: 張豆豆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轉身愛 *
此分類上一篇:* 回航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