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8 22:53:18 |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年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又過去了 好快
記得去年的這天
也是打著這樣的標題
表示...又是新的一年了

----------------------

今晚 有位到家裡換瓦斯的先生
在年前幫我們補上了一桶備用瓦斯
我們一邊聊天 一邊帶領先生走到後陽台 

就在先生離開前
站在門口對我說:妳爸爸很好命 有我們這樣的小孩
而我只是笑著回應他:還好吧^^
先生說:他應該比我佳老爸年紀大 而孩子也40歲了

就在這段話裡 你感受到了什麼

而我感受到的是...無奈&可憐

因為電鈴響了許久 我在門口迎接 卻遲遲不見人影
當他踏著緩慢的步伐走上四不捨
在這樣的節日 和這樣濕冷的天氣
還必須做著這樣勞累的工作

最後還對我說了這些話
說真的 好難過
難道是孩子沒能給老爸爸一個簡單輕鬆生活
老爸爸才必須做這樣的工作嗎

心裡的OS很多
但我知道 自己要知足 家裡的每個人都該知足

台長: 張豆豆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生病ㄇ *
此分類上一篇:* 約定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