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5 00:30:10 |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果不其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身邊還有你們這些姊妹
至少...不會讓我孤單一個人

今天  一起唱歌聊天
說說最近的近況
無論...接下來會是如何
我們都要認真過下去
一起加油~

--------------------

只是 今天 聽到一段話
總讓豆百思不得其解
原來...每次當我聽到這類似的話時
心中的OS...就慢慢浮現...

實在不懂
在你們心中"團隊or夥伴"的定義 到底是什麼
除了那些一起賺錢 一起打拼 一起追夢想外的口號
還有沒有其它的...???

也真的不懂...三不五時 總說...
"我不希望我身邊怎樣..."
"我不希望有人因為怎樣..."
每天我我我....你想過對方的感受是什麼嗎?
會有怎樣的結果...誰願意
誰不是認真過 ...努力過...只是結果不如預期而以 不是嗎

聽來...你的名聲才最重要...
那你口中的團隊 夥伴...根本就是屁

你可曾真心的 用心的 拼命的 思考過
又可曾認真的把別人的感受放在心上過
應該沒有吧......

就只想著如何讓他和我一樣有企圖心
依樣畫葫蘆的茁壯
這樣組織才會壯大
我也才能高升


這樣的結果 早預料
因為我不是成功的人...所以沉默

台長: 張豆豆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富邦馬拉松 *
此分類上一篇:* 光合作用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