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9 23:40:12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二回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該死的失眠…
兩個多小時過去了
ㄧ堆情緒,ㄧ堆鳥事,ㄧ堆案件
不停的在腦中輪轉………

拜託,快停止吧!這惱人的焦慮!

----------------------------------

真的真的很討厭失眠
因為很不想去思考那些討人厭的事情

睡不好 一早起來又心情很差
一早又忙一天 下午又再忙
不知不覺 又再抱怨了一次
中午也趁著沒人的時候 再去找了一次主任
我想 是該做個抉擇了
就算我一再的表明我的能力有限
但主管始終不願意面對
也許傷害的還是自己

最近自己也常在想
是不是真的那麼不堪一擊
是不是真的就那麼沒有抗壓性
但 不全然是我的問題吧
總常說 適材適用
但為何偏偏我的反應都不是反應
總把它當作是我不習慣
然 這原因一定也算一部分
但 事情做不好 給自己的壓力就真的很大

不要讓我來一個冷不妨

台長: 張豆豆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怨聲載道 *
此分類上一篇:* 第一回合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