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2 21:13:51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怨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 抱歉了
這麼久沒見面 難得來找我
才見面就是一堆抱怨
一見面就是一堆我的事

但今天實在是過的不開心
做事效率很差 一堆事總是不斷的被退件
重寫再被退 再被退
往返間就消耗了大半天 浪費了大半天...

尤其中午過後
心中不斷的浮現廣告中的SO
鳥是鳥事 一堆鳥事
做這些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晚上加班 剩我和另一位同事
又讓我不由自主的抱怨一堆
反正 出來混 就沒在怕 敢說敢當
當然 我也知道 說這麼多 也於事無補呀

台長: 張豆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一言...難盡 *
此分類上一篇:* 帶著勇敢入睡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