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23:49:47 |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反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到公司
就去向主任反應我的難處
果然 還是無效

當兩人夾攻時
由不得我 這場戰爭就更顯的是場敗仗

只是最後我也實在有點不高興
說的都比做的簡單
原以為還不錯的同事 雖然我還是很想表現友好
但今天這場戰役 我感受到了

工作的協調 互相支援
就因妳這一句
"主任 這我沒辦法 我們薪水......"
原來 就是這種感覺 利益太明顯
逼得我最後也算落狠話

"好啦 沒關係 反正我什麼也都還不懂
妳們剩下的不要的就是歸我負責嘛
所以沒差啦 只是如果耽誤到..."

我知道對上擊說這樣的話 不敬
但我就不滿妳們這樣 逼死人不償命
說真的 我也可以選擇不做
讓你們自己再去分攤

台長: 張豆豆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父親節 *
此分類上一篇:* 一天...過了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