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1 00:28:33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知足...所以常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都覺得有些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因此我常告誡自己 不要去羨慕別人
根本不用忌妒 也不須埋怨 更不用去理會
就因為...看到那些 也就更懂得要知足常樂...
也許他們永遠不會懂...而且會笑我沒志氣
我想~那是他們眼中的"知足"標準比較高些...
然~容易滿足...簡單生活才更容易幸福!!!

心中想感謝的人 並不多 屈指可數
陪伴我的 教導我的 激勵我的 也就只有幾位...
有機會 要好好的謝謝他們才是!

---------------------

在這環境理 壓力不低於從前
暫時沒事做or學有難度的東西
再次考驗著自己的能耐與適應性

台長: 張豆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相信 *
此分類上一篇:* 出賣快樂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