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0:05:4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如此可愛的睡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和小業到了九份兩天..
九份是個好地方,風景美極了,我們這兩天都沒有遇到下雨,又不會太熱,享受九份的美,只可惜,很巧的遇到班上同學.所以,慌張的想起如何介紹小業給他們認識[幸好小業曾經是我的學生,我可以以老師帶學生出游的名義介紹....]小業也不介意這一切,因為他的確腦子裡還是把我當老師看待,雖然,行為尺度上已經有很大的進步了...我們到了九份,金瓜石,還有陰陽海,我們享受古時候的街景,還有山莊的誘麗,也享受海風伴夕陽的悠靜...夜時,我們再回到老街,享受阿妹茶館的雞尾酒.之後,我們回到了金瓜石的民宿,小業稱它為愛巢[我心裡暗爽,我也希望是愛巢]....夜晚,我們入睡,同一張床,小業幫我按摩,除去我這三星期還有累計的勞累....之後,他也累了,燈熄後,我靜靜的凝視他,他臉上痘痘,隱隱約約,塗上一層睡覺前我幫他抹上的薄藥膏....我心想,這樣的關係就足以讓我滿足了,沒有必要讓他知道我的身份....我不敢碰他,因為,我知道他不會反抗,卻會尷尬,我只能在吋間感受他的心跳,他的呼吸,體香....還有他的美...這也足夠了.

台長: 阿東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