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20:02:3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 = 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段考爛到爆ㄝ!!


     國文怎麼這麼難辣ˋˊ

        
     數學我也考斗很誇張= =

      都想殺惹我自己ㄝ!!!



         真斗好悲慘唷


        害我準備惹這麼久


         
          出題老師呀!!怎麼這樣對待我們ㄋ?


       沒關係! 模擬考我一定要考好一點


          氣死我惹ˋˊ

        衝壓!加油

      
       

台長: 阿〃鬼▃▂▁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平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ㄋ真肆太衰惹=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