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0:16:37| 人氣21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7/15 隊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7/15

昨天昨天昨天~~~~


唔 因為11點多才回到家XD 所以沒空打報台

sorry阿各位



咳咳~


今天沒說一直賴床 其實……

從7點就開始要醒不醒的了XDDDD

而且還一直不定時的驚醒=  ="

真是嚇破我的心臟了

還好…… 9點就起來慢慢弄XDDD

摁~ 10點50在508那等

我早到一點


等了姚明

聽到一件很卑鄙的事情

就是……

嘻呵你很賤耶 居然叫吳冠載你 真糟糕耶

好吧 本想說去225撘比較快

結果要找蟾蜍=  =

摁 那就撘508吧


上了車……

一直在發呆=  =

看看窗外~ 似乎也是普普通通的感覺


摁…… 結果……

我以為蟾蜍&姚明知道哪站下車

結果居然還坐過站=  =

真是糟糕的508幫


後來我們就轉捷運去公館吃飯了

摁剛好出來捷運門就遇到老燦&Terry

可見是同班車的XD

後來我們就去NASSA了

摁 先在門口等

遇到了第2屆學長&思思陳

然後又等了一會兒

蘆洲幫+騎車的都來了

噢 好像只有第6屆沒到吼=  =!

真是糟糕

這是旗隊的隊聚耶XD


今天好像只有第6屆沒到 其他都到了

後來我們就進去啦~

挖~ NASSA店員素質還算不錯耶XDDDD

摁摁 可惜今天像機沒電="=

也沒空去買電池=  ="

只好收刮別人的照片摟~


摁~ 果然還是我們這屆最多人 哈哈哈

大概有10來個吧!

真是誇張XDDD


不過都是106的 只有我105=  =

好吧 旗隊是不分小團體的 

不過我還是有那種稍稍隔離的fu

呵呵 算是我想太多吧=  =

摁摁~

其實NASSA不是說很好吃耶= = 

我覺得 普普通通

而且上菜超亂

總共分3桌

一堆不是我們這桌點的狂跑來拿給我們是怎樣

結果問別說也說沒人有缺

唔=  =

到底當初是怎麼點的阿=   =!


然後那個沙拉也是 後來才跟他加追

早知道當初就直接在他來收東西時順便加點

摁 還好我們這桌吃得比較多XDDDD

哈哈哈


我們坐在那邊頗久的


將近快3個小時了吧=  =

哈哈 後來就開始討論要去哪

還討論要烤肉勒=  ="

傻眼 XD




最後要配車

結果有22人 9台車

所以…… 剛剛在門口等的那為第二屆學長、柏橋都先走

然後好像要計畫去淡水 所以老燦、Terry回去騎車

摁 剩18人 配車!

沒車的人要給有車的載

所以我、阿罵、姚明、蟾蜍、小灰、小灰同屆的男生、猴王、嘻呵、鄂先生

在抽駕照XDD

是駕照喔~ 不是車鎖匙

撲 

結果我抽到元老……

阿阿阿 不是教練= =!

是第一屆的…… 看似忠厚老實人

摁摁摁

然後就給他載

它騎的好慢=  =

唔 應該說整個"車隊"騎的都很慢XD

噢對了 還出現雙綠耶XDDD

就是穿著綠衣的源源、小灰XD

同車 哈哈 好酷


後來從公館…… 騎到淡水

因為怕有人脫隊 所以不敢飆

(其實開在最前的一直想飆XDDDDD)

結果就這樣一直跟後面一起等紅燈= = !

好糟糕阿XDDD


所以我們就騎了快1個半小時了吧

屁屁真辛苦>"<

辛苦你了XDD



結果等老燦等了有點久耶=  =

還看到他就這樣騎過去XDDDD

撲 迴轉還轉滿久的=  =


摁摁
 
然後我們想說去最近的海灘

可是已經經過白沙灣了 所以就沒再回去

好像去淺水灣吧

摁摁

不錯玩阿XDDDD

連小灰都下水了 教練真避暑(台語)耶XD

我說……


小灰真是很糟糕 不過還滿好玩的XDDD

一開始我們都還沒開戰 結果他就先像我們宣戰了 哈哈哈

可惡 好吧  不給她溼真是對不起我們XD


其實下水的沒幾個 不過玩得很開心唷XD


後來都在玩猜拳潑水

結果我被潑了2次吧


摁  那個小灰同學最慘XDDD

連輸三次 哈哈

而且我好聰明 還幫他們找到一個比較沒有暗礁的區塊

不然腳真的會被割傷=  =!!


鄂先生最糟糕 大家都停了還一直潑XDDDD

最後被大家"淹水"了XD




後來快6點吧 就上岸了

好險我穿掉嘎+襯衫 哈哈

還可以先脫 免得溼身=  =!

哈哈

不過小灰、她同學就比較慘

沒有脫=  =

唔…… 女生也不能脫吧 XDDDDDD

咳咳……

(眾人:你這樣講有人會生氣喔XD)

唔 好吧 我會收斂一點=  =!


咳咳

後來就上去沖腳了

真的是很痛

好刺的暗礁阿 =  =

害我腳被割了幾條>"<


不過牛仔褲真的很溼=  =

其實玩水沒有說很累

可是溼身的感覺就是特別累=  =

後來我們回老街逛

逛著逛著 第一屆的還找教練PK籃球機

哈哈哈 我精神來了!!!!

(其實在經過哈日龍的那種我就有點心動了XD)

還聽教練說我們這屆有人還輸給她=  =+++

怎麼可能~


結果我也參了一腳

耶……

呃……

怎麼只有我破150XD (暗笑)

好吧 後來它還有第三關

不過好像只有30秒吧

摁摁 思思陳還要我破400XDDD

否則要我請吃飯=  =

唔……

沒破 因為時間太少了XD

最後好像只有350吧?!


摁 原來我是旗隊的高手壓XDDDDD

好吧 下次繼續練 其實我投的很無奈=  =

因為沒有說投得很順 也沒有破390吧

摁 至少該那樣的分數

呼 無奈一下XDD

然後我們就繼續逛阿逛阿逛~

逛到9點才跑去吃阿給

其實……

吃那個也不會飽多少

所以我只吃一個 =  =

摁~

然後就回家了~

快10點……

本來只有我、阿媽、鄂先生要搭車

因為後來有三台先閃了

所以只剩6台

阿剛好又只剩15人

於是分一分我就要搭車了

然後不知不覺鄂先生、阿媽就先閃了吧?

結果後來又分了一次XD

撲=  =

還是只剩我

所以教練本來較姚明陪我

後來變成三重幫都別撘=  =

唔 真是不好意思阿各位>"<

搞成這樣讓我想多了 =  =

我105 另外三人106

唔…… 

別亂想別亂想~(手揮揮!)


後來我本想說一起撘到士林然後撘508or轉工車

結果蟾蜍說他要撘到民權 後來姚明也說他也要撘到民權

……   (無言)

本來我想說那就一起去好了

可是我幫嘻呵付捷運車費沒辦法到……

所以只好陪嘻呵到士林站轉508


挨 幹麻要這樣……

一起行動有那麼麻煩嗎?


(如果我想多了 那大概是我害他們沒便車坐 …… 所以有人開始無言?)

……(苦笑)

呼 真是糟糕阿 嘖嘖


在捷運上我也沒講什麼話 因為累了

褲子溼溼的感覺真不舒服=   =

經過她家的那站 我卻突然想到她的某些照片…… (笑)

算了~ 反正那都不是我的事情了 我也沒必要想那麼多不是?

後來我們就去撘508

摁 好像很巧的我們剛到就等到了車

呵呵 後來就回家了


呼 真的是很累


結果回家也是跟姑姑在ㄍㄞ來ㄍㄞ去

反正說啥她也聽不進去 那我又何必一直講

我說我只是為了方便我方便大家

妳卻一直說著一句:讀書郎用手機幹麻(台語)

真是不曉得該不該嗆妳重本著這句有什麼意義

後來也講到回萬華的事情

是姑姑提及的

說…… 當完兵就該回去了

我說……

「阿不是說高中畢業就能回去了?」

(由於一直跟她辯我需要手機的事情才有這種情緒)


後來她還回我:『阿你要是這樣想我也沒辦法阿』

(e04 講得好像是她百般不願意勒)

我:「那好啊!」

後來我就去洗澡 一點也不想跟她講廢話

反正我都說了最後我會自己辦


之後我就洗澡 睡覺

沒有打報台 因為晚了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洗完澡也差不多12點(中間有等表姊洗澡啦=  =!)




今天玩的真的很開心

呵呵 在吃飯的時候

大屁威真的很健談

我想 這就是經歷很多事情的人才能這樣吧

也因為…… 他真的是夠宅的了XD

還一直鄉民來鄉民去的XDDDD

咳咳…… 你真宅阿大屁威


然後 在逛老街的時候

小灰還說本來今晚是要烤肉的 後來我們大家沒有要這樣

才沒請她媽媽弄

所以……

中秋好像會去她家烤肉耶XDDDDD

可是第一屆那位陳立群學長??(忘了 反正就叫陳X羣的就是了)

好像說他剛好要畢旅去泰國

所以衝到時間不能去了~

噢 真可惜 >"<



呵呵 旗隊隊聚的感覺真好 很開心很不錯

我很喜歡 ︿︿


呼~ 真是開心的一天

摁~ 希望明天也如此吧




台長: 枝仔冰™
人氣(21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7/7/16 哈利波特
此分類上一篇:2007/7/14 抉擇

恩...
..
...
....



加油
2007-07-16 23:35:32
版主回應
撲 加油啥阿= =

跟我姑姑吵架加油嗎?XD
2007-07-16 23:43:35
又兩篇...

分身出現

ˊˋ

(快跑
2007-07-16 23:36:02
版主回應
真是夠了妳!!!

(飛踢!)


啊!踢到本尊……


(快逃)
2007-07-16 23:44:12
左耳進右耳出
右耳進左耳出
我都是這樣對待囉唆的人


看我對你多還 還傳授你秘訣

=_=

(覺得自己很幼稚中...


(覺得被踢到很痛哭泣中...


(睡覺去..
2007-07-17 00:09:26
版主回應
撲 妳這招拿去對你媽不會被打喔XD

我應該已經消失在這世上了吧XDDD

秘訣勒 撲

知道你很幼稚就好 哈哈哈哈

會痛喔 那秀秀一下吧= ˇ =(摸頭)

(為了怕被咬而縮手=  =+)

摁 晚安
2007-07-17 11:34:31
補充 那句是看我對你多&quot好

(睡...
2007-07-17 00:10:18
版主回應
摁摁 我知道阿

呵呵妳的注音還真怪阿=  =


晚安晚安晚安~ 別太想我XDDDDDD

(快逃)
2007-07-17 11:33:28
小灰
呵呵 學長會想來我們家烤肉喔(笑)

我那天也玩的好開心

很久沒這樣玩的那麼開心

跟旗隊學長們相處的每一刻都會讓人很HIGH(笑)

如果到了海邊不玩水很對不起自己壓~

而且我也很少能去那種地方

學長可以慢慢期待下次的隊聚

嘿嘿^^
2007-07-19 11:07:14
版主回應
XD 也還好耶

只是旗隊聚在一起整個就是很HIGH很好玩押

呵呵 所以才會想摟XDDDD


哈哈 學長們都超有笑點的=  =

噢~ 要升高二了……

有機會就快點玩吧 哈哈 趁著自己還年輕

多充實一下生活的樂趣也很好

高三是很辛苦的(苦笑)


哈哈 OKOK 時間過得很快

所以也還是非常的期待呢 XD

謝謝小灰隊長留言押 (笑)
2007-07-19 12:4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