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3:29:1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5/13 幸福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5/14


呵呵

不曉得該說啥了

因為太晚打了=  ="

嘖嘖 真是糟糕

哈哈


今天麻~

有開心有衰小


開心呢~ 我買了一朵康乃馨給媽媽

跑回去萬華 可是媽媽上班很累在睡覺

真是辛苦了>"<!


嘖嘖 然後晚上跟二姐、大姐、大姐男友(該叫姐夫了吧=  =?)

去吃飯

哈哈 好高級的泰式料理阿~

不過……

我嘴巴破皮 吃得好痛阿>"<!


嘖嘖

泰式奶茶好喝唷~

呵呵

還看到劉真!

不過她身旁有個很面熟的小開……

真是糟糕的凱子阿……

不喜歡這種人 哈哈

花錢把女人當裝飾品 真沒格調=  =


然後阿~

回到三重

被姑姑唸了一頓

因為我回萬華沒跟他們說=  =

我說阿 我忘了……

也不想拿別人手機來打=  ="

真麻煩 要是你們給我手機應該也不會這樣吧!



然後阿 這是第一衰事

第二呢 其實是買康乃馨的時候

是跟新光前的創世基金會的人買的

可是阿……

1束100 去妳的捐錢也不是這樣楷人家油吧……


好瞎~


摁 有看到媽媽就不錯了啦 哈哈


開心

可是 家人還是很擔心我的課業及未來出路

摁 我也是阿……

真糟糕……

我該說啥呢?


哈哈 欠缺一個動力呢=  ="

真糟糕



不然我也可以很努力的!(篤定)





好討厭的感覺

明明自己有能力卻不能如此為所欲為的發揮

好囂張又俗落

哈哈 真瞎!






摁  大家要看我之前寫的趕快看唷~

因為阿

下週我就會關報台唷~

呵呵 不好意思阿= ="


摁 就這樣啦!

期待我考完指考的重新開張吧!

再會啦!





指考見!





PIC:我媽&我  很愛ㄍ一ㄥ的笑容 XDDD

    哈哈哈  這是過年老家聚餐拍!︿︿

    摁 是辛苦的媽媽 & 笨蛋兒子 XD

台長: 枝仔冰™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7/5/18 自閉了
此分類上一篇:2007/5/12 我說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