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6:01:36| 人氣26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3/10 T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3/10

雨水紛紛滑落/

在冷風輕推下/

轉一個彎/

掉落在 優擺的綠葉上/


綠葉如翹翹板般的起起落落/

水滴就這樣飛離了葉面/

在紛紛嚷嚷的/

交談聲/

水滴聲/

笑聲/

之中 水滴帶著水滴/

流入了微傾的水溝裡/

緩緩的流向地下/

踏入了黑暗的旅程……







-----Mr.分格線~ 唷 好久不見勒~-----

咳咳……

新年要有新氣象麻~

話說我也不太喜歡每週打TW都要打每天的事情

畢竟那看起來乏味而單調

「吼,每次看你的報台都好累喔」大頭是這樣說的

『(@@")嘎 會嗎?我寫得不多吧 應該是空格太多喔XD』我回答

「是阿,每次看到右邊的小格子都縮小成一點點 超瞎的」

『哈哈哈,那我下次精簡一點好了 XD』



---以上似乎是星期一大頭這樣對我說的---


Well

其實我比較想不到的是有很多人來看我報台呀 囧>


最近每篇文章都至少有30人瀏覽次數~=  ="

雖然 這或許其實沒啥吧


不過在我這低調中的低調

實在也是挺神的 XD

倒是  也有許多很沉默的看著我報台

囧 我不喜歡有那種……

被偷窺的感覺

似乎那樣很像有人想看著你做事情

而妳卻沒發現他正在觀察妳

好個偷窺的樣子 


好個…… 會讓我開始想像XXX正在看我的報台

XXX看完了開始想了啥

XXX想到了什麼 聯想到了啥

(XXX是誰我也忘了 畢竟這個XXX好多人 XD)


噢天哪 我怎麼會想了這麼多?

我心機重嗎?

現在看起來似乎是很重吧

呵呵……



我想很多

最近在走廊發呆

看著雨水紛紛落下

我惆悵

不 我是在思考

我在想

some things 、 some landscapes


我只想描述

這幾天的雨水

怎麼落下 怎麼停擺

在不到2秒之間 它們如何走向了地面

開始自己想像也是一滴雨水

從天而降

在台北縣的上方

在蘆洲市的上方

在三民高中的上方

在羅馬廣場旁的上方

在三民樓的上方

然後

降落

我跟著其他的水滴用極快的速度

眼神裡充滿了所有的景物 然後從四週開始流逝

到了5樓

到了4樓

到了3樓

到了2樓

到了1樓

會經過同學

會經過老師

會經過國中生

會經過…… 好多好多

在我貼到地面前

這些人物風景事情  都從我身旁消失

親吻著地面

似乎不領情 我被彈了開來 

而後我也消失了……







阿 (癢)


吼……

真的很愛戳我耶妳 阿宅=  =+

妳這個阿宅~  哈哈哈

話說明明就是你先開始戳我的

然後才開始換我戳妳- -"

這樣……

還頗幼稚的

不 是超級幼稚

(迷:你現在才知道阿~)

(OS:是阿 看到有人都想學了 XD)


呃……

不能怪我阿 誰叫就是有些人吼  愛想一些有的沒的=  =


咳咳……

car car阿~

我又沒說你不是阿宅就不能戳我  哈哈哈

好吧  那我就讓你笑翻了 XD


(這又是一篇逗車車笑翻篇阿~  (遠目))


咳咳……


星期天晚上

聽說有冷鋒過境

似乎 星期二、三是最冷

而我……

這幾天依舊


在家穿短秀 出門的內衣依舊短袖……


囧>

三重人有那麼猛嗎?


沒吧  XD

我討厭夏天 因為好熱好熱

男生的汗味就會出來

我沒錢買香水培養我的男人香

所以我盡量多喝水 盡量別流汗

不過……

男人我汗線發達阿  XD


記得以前國中好幾次打完球回到教室

班導問我說:柏冰你去洗頭了阿?

『我沒有阿~』無奈的表示

是阿 國中時總是愛跑來跑去

雖然打球時總是會二運

而且投籃都憑運氣

拿到球也只運了兩下  不是傳就是投

很有自知知名的不切籃下

(想不到現在我很容易切籃下 卻放不進阿 囧)

呵呵



不過

星期三我就感冒了

穿著制服

沒打領帶 圍巾也沒打就出門

摁 這些都還不足以令我感冒

晚上去了TRS

靠腰……

一下車我就感受到大樓風了

囧興′

怎麼會這樣

太冷了吧  >"<!


呼~ 於是我就趕快買個晚餐然後去補習班了


噗 冷死我摟~~~~~~~

話說我還跑去50嵐買飲料咧 XD


咳咳……

上課時就感覺一直在流鼻水

而且頭也有點痛了=  ="

該死……

回家在等藍1

有遇到中山妹

不過他看到對面有往三重的藍1就去對面撘了

而我呢?

等到了10點5分左右才遇到了藍1

冷死我的毛了>"<

--- 被閃到分格線 ---


在等車的時候

不亂是看到了哪一對T 還是哪一對閃光

都感覺 好閃好閃 好冷好冷

--- 閃光分格線 ---

我也可以給的幸福的人 卻偏偏不要

只能莞爾的笑 然後傻傻的說我要假裝堅強 假裝忘記

是阿 前晚我的沙龍被沒收了

其實 告訴大家吧 沙龍是一包菸 名為「Salem」

那是……

我無力度日的06年底的兩個月

話說當我生日過後沒多久

某個補習班模考的週末 

我無力的膽怯的去買生平自己18歲後的第一包菸


很驚訝我有抽煙的習慣嗎?

不,我並不喜歡抽煙

那時抽煙只是我假裝假裝忘掉一些事情的鐮刀

我只想 斬草除根……

或許斬斷了那思念的根源 

我會懂得學習更堅強一點

或懂得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的活著

呵呵      (這是我莞爾的笑 大大的 莞爾的 笑容)


而那包沙龍

我只抽了7根……


還有13根 就放在我的書桌某個隱密處 然後擺到了這個星期二


那包現在看起來已經破舊

旁邊的角角都是凹一個痕一個

只用了7根菸

我把朦朧的白色思念揮去了




剩下的13根呢?

被表姊收去了



--- 回到等車的站牌下 雨下 閃光下 ---

呼 好冷好冷

PONY有點溼了

冷風穿過了我的外套 我的圍巾 我的制服 我的背心 

觸摸著我的肌膚 是寒冷

夾帶了一絲憂愁 

我的唇微微顫抖

吐出了一團白色沒有愛沒有溫暖的無奈

小腿開始打顫

想給自己產生熱量 

似乎還是抵不過12度的冷淡

不時的仰頭深深吸氣 吐氣

我在空氣裡凝結了胸口太多的孤單煩悶

想裝傻 想發呆 想讓心中那沙發椅縮成一個人的空間也好

我只想忘掉那種孤單的感覺

街上人來人往 都是雙雙對對

我一個人被劃出了孤單線

就這樣孤單的氣氛氤氳著我

然後邁開自己的腳步 踏著單響的步伐

一個人沉默替代空氣裡其他的

談笑聲 快樂聲 撒嬌聲 依偎聲


可惜今晚沒戴墨鏡 閃到我都頭疼不已

加上輕微的感冒作怪

只恨自己真的與妳無緣罷了


畢竟我這個人也不喜歡強求人家

呵呵……

不過我還是一直很關心妳呀 豬頭









講到哪了? 好像講了很多有的沒的雜七雜八

似乎這篇可以收入了雜七雜八裡而不是我的日記了 XD



不過我寫的都是我想的 還是有日記的性質 不是嗎?








說到了星期二

為什麼我有一種很無奈的感覺

不 大家都有



高三了

我們都高三了

上個體育課還要每週規定要上哪些課嗎?

我不懂 真的不懂

高1 高2 國中生的你們妳們

到底在想什麼?

我們也曾經高1、高2

PE老師都說讓高三輕鬆一下才讓他們打籃球

我們在這樣的說明下 也心下沒有太多的complain……

畢竟我們也很快就高3了

到時我們或許也能玩我們自己的運動





現在高三了

是怎樣

fm4su3a872k7e04xo 

為什麼就是那麼機車

難道我們這一屆就是要做改變的模範

作為校風轉換的轉戾點嗎?

為什麼無法在校方與同學之間有著良好的互動

為何總是愛管東管西

我們高中生跟國中生是不一樣


不會在走廊上踢毽子 

不會在走廊上玩倒立

不會在走廊上玩遊戲

不會在走廊上打躲避


這些事情 好像也只有在國小的時候才做吧

而5樓的國中生都是剛生國中的國1生阿……


e04 我國1也沒那麼多精力

每節下課都那麼有體力玩倒立踢毽子追打別人


靠夭 午休你也不放過就對了


媽的 真的是吵到一種很靠北的境界



不懂 不懂學校的黑色幽默

不懂為何高三要跟國1排在同一層

不懂為何學校管東管西 秩序倒是不會管

不懂為何連5樓都懶得走

踢毽子不抓你抓穿粉紅毛帽外套的同學


不懂 你是不是瞎了?





就這樣

該管的不管 偏偏愛管有的沒的雜七雜八一堆沒意義的東西



很好

現在不能玩自己的籃球

PE課要打該死的羽球 足球

還規定一定要去游泳池


靠腰……

我們每週兩節的PE課

誰願意下去一層油污的溫水阿

叫我進去裡面洗澡一下我還願意

叫我下水?

吃大便吧!





星期二的PE課 就這樣很無奈的過了


幹 有一種很衰小的感覺……







走廊上

自己一個人看看風景

想把事情看出一些端倪

卻總是不免看到一些 我討厭的人


不曉得

跟你們沒仇卻偏偏有仇

明明都不認識

為什麼你們的臉遇見我就是一付很賽的樣子

還是說你們天生帶賽?


真的 好幾次就想直接過去揮一拳

不需要理由 不需要藉口

很直接 一拳在你臉上


好個z04ru04的臉


看了就令人做噁


---- 生氣飛~  走了 不生氣了 ----








近來呢

總覺得……




前提…… 我想很多的關西才想到的










有一種很曖昧的Fu耶=  ="






好瞎 @@"

是阿 我想太多吼  XD 


哈哈哈










--- 摁 想太多飛飛飛~  呃 飛走了 那就好 ---





這幾天擬定了一份行程表

不過 好不容易星期4、5擬好了

倒是都沒做阿  囧興


奈ㄟ安捏~

衰嘎 囧


不堅持一下不行阿

做事要積極才行呀!!


我不想抱憾走過

不努力一點實在不行呢!!!!




這禮拜終於把申請給搞定了

接下來就等第一階段結果

然後開始準備自傳=  ="

話說我自傳都還沒弄

嘎~  死定了 XD






噢 剛剛說到了PE課

開始要做操……

囧>



為什麼開始龜毛了體育老師=  =


哀~

無奈吧~~~

是不是阿 7班的





然後昨天打球……


呵呵 我相信  有人應該奇蒙子不爽吧

Well

我想也不必說

反正大家看了也知道我在講啥

畢竟有些時候我講了誰看了也不會有何改善的不是嗎

So

這些事情就留給那些 瞎眼的人吧

反正我們說在多好像也不會改吧 哈哈哈






這幾天

似乎 開始很需要愛的感覺

覺得

有個人可以抱一抱的感覺很好

我喜歡 擁抱著喜歡的人的腰

然後把頭埋在她的耳鬢旁

嗅著某牌的洗髮精 還有她散發的溫柔 和溫暖

是阿 只想要簡簡單單的感覺

呵呵 好像高中也快結束了 沒能得到


--- 本周某天某時的思考線 ---

想著想

有些時候 珍惜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而願意去關心別人 是更幸福的感覺


關心你所愛的人 不管一分一秒 多短暫也好

就能很幸福很幸福 浪費在許多美好的時光裡


而我 現在也沒有能關心的人了 呵呵

阿宅不是我 我只是路人甲


我只是個好人而已

要在我胸口繡個好人?

呵呵 That’s OK!

反正我本來就是好人出名的 XD 不是嗎?


關心所愛的人的想法結束後

回憶開始……

        5


        4


        3


        2


        1


        0


那晚的月光很美


雖然空氣裡透露著許多悶熱

而我還是在妳的肩膀上滴落了許許多多不捨不甘心的淚

摟著妳的腰

我不敢奢想還有下一次

因為那將是我們的終點

不是嗎?

想著想著 我痴痴的莞爾一笑

都過去了 沒什麼好回憶 因為在怎麼回憶也不能改變了

呼~ (嘆氣)

後來還想了一件事

就是……

我那天怎麼忘記送妳回家阿  囧>

Sorry好人我沒當到最後呀




哈哈 我想好多喔 

真是的

我想妳現在也不會想到 or care這種事情吧 ˇ~ ˇ

呵呵  結束後  我依舊沒變

7根菸後  我又變成了好人了

也空白一段假裝重頭認識吧…… 

(加入即時通後 就開始過得很平淡無奇了 噗吱~)

--- 變質的回憶線  結束 ---


"嚇ˋ!哈ˇ!~"

【SCENT OF A WOMAN】(譯名:女人香)


話說 能嗅出身上的香味我想真的很強吧 哈哈哈

那可能需要許許多多的"經驗"才有辦法如此阿~ XD


不過 我覺得會跳探戈真的不賴耶 呵呵

那段舞

我開始以短暫的舞步 構想一次美麗的邂逅……

不過主角的威能都沒辦法邂逅住際遇的美女

我又何能把結局構想完呢?



女人香 我想她所引發的涵義

或許是 藉由某種的線索

然後開始推斷、理解 這些未知的答案

最後用實際行動 去驗證




阿阿阿 好像不是這個意思吼~

XD  當我亂掰吧  哈哈哈


︻︻︻︻︻︻︻︻︻︻︻︻︻︻︻︻︻︻︻

愛爾帕西諾因為眼瞎了
所以鼻子變得很靈敏
他可以靠著問味道就可以猜測出一各人的外表
片名 scent of a woman
就是這個意思
但是他的重點並不是在這各
我認為是在敘述一各已經對生命失去熱情的退休中校
因為一各男孩的意外陪伴
讓男孩積極正面的人生觀及處世態度
進而改變他對自己剩餘人生的想法
他原已經要自殺了
卻因為男孩的影響
讓他不只走出自己的混亂
甚至進而主動去幫男孩解決問題

微妙的人際關係
人與人之間可以因為一點點的互動而改變
人生閱歷豐富的中校
卻可以因為一個年輕幼稚的男孩
意外的解開自己的心結
你可以說他的故事過於好萊屋式
但是想想
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有時候
單純的勇氣反而是一種智慧
如果意外注定要發生
那麼就讓它變成美麗吧

︼︼︼︼︼︼︼︼︼︼︼︼︼︼︼︼︼︼︼

↑以上是知識+得來的

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22216938








呵呵 也抓了主題曲探戈:『POR UNA CABEZA』


不錯聽 摁!






呼 這禮拜大概就這樣吧


哈哈

要我講啥好像都是我想的事情

呵呵 都被你們看光光了=  =~




覺得這樣寫 & 之前講每天的事情 哪個好?



  請給分!

台長: 枝仔冰™
人氣(26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7/3/11 直接
此分類上一篇:2007/3/4 TW-2

吹風二人組--叮噹
對阿~~!!!!

體育老師越來越機車了.......

好討厭喔~~~!!!!!!>&quot<
2007-03-10 18:01:45
版主回應
阿~

這是一種蛋蛋的憂傷呀~ XD
2007-03-10 18:28:27
宅乙
好長的TW喔= =

看完了不知道該怎麼回應XD

明明就是阿宅居然還記得在最後澄清= =

阿宅~~我才沒有愛戳你勒= =

嘖嘖....幼稚鬼= =

好吧~~大家都是好人

(迷:你語無倫次了= =)
2007-03-10 20:25:34
版主回應
真的很長喔=  =?

哈哈  我本來就不是阿宅呀 XD


明明就是愛戳我 哼 別再狡辯了!(拍桌)


哪有 只有我才是好人呢!  XD


TO迷:

   她怪怪的喔~!
2007-03-10 20:39:34
宅乙
阿~忘了說!!

你偷學我好久不見的分隔線!!

哈哈~~


嘖嘖....那晚的月光美嗎XD
2007-03-11 18:44:01
版主回應
噗 有這回事?

抱歉阿 我不是阿宅很少在看你的分隔線的 XD


哈哈 那晚的月光呀……

沒有你美耶~


XDDDD

(咳咳…… 語無倫次一下)

其實月攻一點都不美

當下的某人比較美 

(是當下=  =++++)
2007-03-11 18:58:16
宅乙
怎麼= =

居然學回拍馬屁了

(迷:是拍肩膀吧?!)

嘖嘖....

好一個當下!!
2007-03-11 20:01:00
版主回應
原來你的屁屁也是肩膀 下次不拍你肩膀了


哈哈 

那時當下的最美(遠目)

現在就普通了= =
2007-03-11 20:03:50
宅乙
人生總是這樣的(拍)

等待下一個當下吧!!
2007-03-17 15:52:01
版主回應
摁 

妳想當嗎?XD
2007-03-17 22:31:55
宅乙
我該說什麼呢= =

難道要說。。。我有這個榮幸嗎XD

不符合我的Style耶= =
2007-03-19 21:53:38
版主回應
呃 
如果你說的話我也OK啦XD

撲 阿宅的style...

       ↑
       在家看書嗎=  =?
2007-03-19 22:2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