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3:17:03|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叫真正的吶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來了
來了南門的那頭
因為我們想看陳綺貞那美人兒
跳躍這東西
我就是沒有辦法像他們兩個
那麼的美><
剛開始一個胖子在唱歌
有點可憐因為我和小豬在排隊買熱狗
在遠方發現沒有人理他
當第一個的真是一點好處也沒有
不過還滿有力量的就是了
王宏恩
原來他有發過唱片啊
不過也多虧他把整個氣氛炒起來
而且好隨性的和大家聊天
從那刻起 就開始今天真正
開心的時刻啦
董事長樂團
超屌的啦
因為說到毒品這事
還可以從筆劃開始講
真的是什麼都不怕
而且已經被告習慣了吧
”可愛的車”
整個最高點
真的好可愛的一首歌啊
陳綺貞終於上場了
一開始就火來了旅行的義意
當然很好聽而且好美


中間大家一直站著但最後還是坐下了
阿貞的歌當然就是要坐著聽啊
真躺在草地上就這樣一直聽
但是我怕我會睡著啊...

她說她覺得好像欠我們一種吶喊的感覺
所以他臨時加了一首 ”吉它手 ”
我說他怎麼能不唱這首歌呢???
沒想到竟然唱了兩次
哈哈
不過聽多少次我都不覺得煩
她與黃小貞和唱
不過黃小貞上來也沒唱到幾句
反而還是我們這些台下的在狂唱
真的好讚哦
換這個什麼氣球的樂團
真是的
因為我只聽得懂他唱的氣球兩個字
所以我決定叫他
氣球樂團.....








其實一直都還不錯
一點也沒有後悔買錯票
因為這裡不用人擠人
但也可以很high
又好笑
買了紀念品
可惡的大雄聽到我可以穿竟然說是
那件做錯了
整個把我大看了
不過我們三個一樣的衣服
會一起穿嗎
我實在很難想像啊 

還沒結束哦
我們的墾丁之旅.....

台長: 皮皮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吶喊後的刺激
此分類上一篇:春假(一)

巧巧巧
好 好 喔~~~~~~~~~
2007-04-09 00:07:16
版主回應
看你好像很羨慕喔
哈哈~
2007-04-10 23:1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