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2:01: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睏 睏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把 "我叫金三順"
ㄧ次給他看完ㄌ
看到早上6點30...睡一下下7點起來勞教= =
眼睛腫到一個爆

上民法超瞎ㄉ....都給他講就好辣= =
下課鐘聲打ㄌ還狂講 有3節課ㄟ
你是怕講不完ㄇ 王八蛋

上課實在是忍不住一直睡睡睡
沒時間吃東西= =
下課ㄉ10分鍾光是跑教室就夠ㄌ


體育課隔壁班ㄉ體育老師超級無敵像"白雲"ㄉ
我ㄇ班ㄉ超像柯肆海
害我上課一直狂笑

學校還有 "小亮哥" 天ㄚ 果真是"明星"學校



今天再介紹一個 "章魚"
覺ㄉ連續2天ㄉ想楚珍的是很不錯耶!
我應該很喜歡他
她ㄉ來頭可不小~
我ㄇ高中ㄉ經濟課本
事他ㄇ班老師出ㄉㄟ..
哇靠超屌ㄉ~~
ㄅ虧是公立高中畢業ㄉ...
真是屌!!


我ㄉ直系學姐終於來認我ㄌ
還買飲料給我~
真是超感動ㄉ
學姊超嬌小ㄉ
叫李秋月
忍不住要叫他
"ㄚ月仔"<台語> 噓!!!
學姐看到別打我ㄚ><


又去聽演講ㄌ
但是我還是ㄧ開始就不小心睡著
sorry 呀
新生開學都ㄧ定要那ㄇ忙ㄇ.....*

台長: 皮皮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