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22:22:5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可憐的阿D...
兄弟被...翻盤了...
(插播歌曲:舊情也綿綿...)
統一的高國慶又來隻再見安打!
前面四打數打不好...
九局下卻帶來高潮!

現在球賽都流行落後的反敗為勝...
看的真是讓人exciting~^^

"千里馬"越來越多人起鬨了...
深怕"千里馬"開始起疑心...@@
我這個伯樂該如何呢...
我只想靜靜的...靜靜的...

頭D的音樂越聽越起勁...
我也想開車...
跑山路~
看夜景~
玩甩尾??(在遊戲裡面玩就好^^")

想想剛從50天倒數
現在只剩下24天
若可以的話...
我希望...
明天就是大考!

昨天的夢
竟然是被"飛"教官抓沒戴安全帽...還誤會我單車雙載= =
之後又跟我拉勒...跟書信先生一樣@@
可惡的是...
我的夢不是要夢教官的= =
而是...
......."鬱金香"

PIC : 網測的IQ...還是得花時間做呢@@"都是圖像問題...不過好家在等級是正常以上,"111"耶!這樣我就滿足了~^^~

台長: ZeRo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