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18:12:5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like dog!
這是前天回屏東老家拍的~
回屏東的其中之一的趣事就是找狗狗玩~
狗可以說是我外公外婆們的玩伴們~
也是我回去的樂趣之一!!
名叫"小白"的他~
還是我親手從果園把他抱回來的
也能說是看他長大的
之前將近一個月就會回屏東~
每一次回去,SIZE都不一樣!!呵呵~
他雖然是雜血統~
但是他有著拉布拉多的外貌!!
小白的老哥名嘟嘟,則是有著一雙藍眼加上哈士奇的外型~
比正統的哈士奇還帥!!
他們的老媽則是類似狐狸狗~眼睛是金黃色的!!很有傲氣!
而他們的姐姐妹妹們也都是各有特色~(其中有隻灰色的很像雪地的狼犬)
為什麼不養呢?!
因為他們都是女的~會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呵呵
只有小白跟嘟嘟是男的!
而他們的老爸....沒看過^^"(不過我猜想也很帥吧)
不過很佩服那老爸~生出了那麼多品種!
我想一整個家庭肯定都是披著名狗的外貌~雖然血統是雜的^^!

不過我以他們為榮!! Forever...

Pic => 現在的小白跟嘟嘟的小時候!!

台長: ZeRo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