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21:26:0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5.20-(宜蘭-吃吃喝喝!回民宿再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站:上乘三家

來到宜蘭這裡…最讓我嚇到的是這裡的7-11的服務態度…

這是繼我去台中吃完麻辣鍋之後最嚇到的第二次

因為那時候等朋友泡溫泉我到附近閒晃了一下下

順便到7-11看有沒有什麼地圖可以拿!於是到了車站附近的7-11

可是進企大概十幾分了吧@@店員就很熱心的跑了過來…

「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啊?」

…發抖…

台北的7-11…才不鳥你咧…

而且謝謝光臨歡遊光臨都喊的很有元氣!

後來我實在找不到地圖了
只好又跑企問店員他也好熱心的回答我!

真是超好的便利商店

有以客為尊的感覺啦!呵呵呵…下次企宜蘭還要再企7-11~~cc


對了!重點又扯遠了

我們來到了上乘三家

台北也有分店吶

湯頭很好喝說,而且料超多的…跟台北涮涮鍋還蠻不同的

他還有手工做的魚漿…
大門來一張!

對了

剛剛的還沒有說…完

重點是他的飲料是烏梅汁吶!

不像台北的都只用紅茶!

丸子也好好吃

青菜也還有當地有名的溫泉空心菜!

那時候不知道還傻傻的把他丟掉…

因為都是梗~~哈哈

總結就是

好吃好吃!呵呵
出門口又看到可愛的小獅獅…給他來一張~哇哈哈
第四站:溫暖的休息站

終於到了晚上要短暫停留的民宿

民宿的老闆人很好而且很熱心

叫我們包包快點放一放~準備要企抓螃蟹囉!呵呵

(旁邊有一間裝潢的很美的民宿哦)

聽說是惡魔在身邊阿讓的家~哈哈

我也不知道cc

哇!!!

一出民宿的後門就看到這個景!

先來一張吧!

我~~~的心~~~

oh my god!

台灣原來還有醬的地方呢!
後來
我又發現了個神奇的東東

這東西有毛a!

他是葉子

民宿老闆說他是圓仔花…

去~~騙我

旁邊的民宿老闆來解圍

說是牡丹?

變種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不過真的很特別吶

民宿老闆…泥賣麥!
抬頭看看天空吧!

你會有更多驚奇的發現哦!

好美!

雖然沒有玩過那個…感覺好像挺刺激的

可是…好像沒有教練帶吶…

那我可能不敢上企~~哇哈哈
太陽快下山囉

老闆催我們快點

要不然螃蟹要下班囉!
哇!!在我手上的螃蟹~
呵呵

好可愛

可是我怕他咬我呵呵

民宿老闆說

這些小隻螃蟹抓到了…之後要再放回企哦

因為這樣才能生生不習的啊!

這整片海灘都是那邊的民宿認養的!
所以都很乾淨呢!
呵呵

下次一定要來這裡看看哦!

(不管到那裡!都不要亂丟垃圾哦!)
天啊!!

海好冰哦

可惜的一點

這裡的海沙是黑的

不是白沙

讓我有點想念…澎湖啊…

台長: TiGeR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2006.5.13苗栗一日之旅(遇蛇記上)
此分類上一篇:㊣2006.5.20-(出發!宜蘭-白天的深坑老街!突擊!vs.礁溪vila般的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