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0:32:0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去醫院探小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北七的CK香水!
     很香拉**




哇塞,今天一早就睡過頭…
還睡過頭一個小時喔…
不過,北七說沒關係* 哈哈哈:)

先在家裡跟皮蛋討論一下事情,
再聊一下天,我悶就準備出門:D

在木柵,還看到周佳欸 !
狠悠閒坐在那裡聊天阿 @@"

先去公館…約2點1號出口拿香水!
:)吃個午餐* 在慢慢晃過去:D
公館好無聊… 兜逛到膩了 !

接著,和皮蛋他們約三點在後山埤3號出口。
我和北七果然第一個到的拉 !!!!
我悶要去醫院看小象拉**
還帶些水果去看咧:)
我和北七買拔辣,快笑死了 =  =
皮蛋買奇異果  。
小天買葡萄  。
反正,心意最重要嘛:)!

走走走走,晃晃晃晃到醫院去。
一去* 小象過不久就要去開刀:)
雖然都沒和小象說到話拉ˇ
哈哈,只有默默的在看著他!

沒想到去上個廁所回來*
小象就開刀去拉:D
還真快* 我悶就坐在外面等!
也開好快歐… 
感覺不用到一小時。
聊天混一下就好了 = =

回去呢ˇ也是在聊天ˇ
大概5點多左右:)

我,皮蛋,北七,小天
就先走拉:)
他悶是要去上班*
我們是要去找東西吃*

晃去市政府:)
好多人噢ˇ
百貨公司都在什麼週年慶的欸!
人潮爆多*
去找東西吃,但沒有我喜歡的:(
也因為降,北七也不吃了 =  =

只吃什麼起司薯條和一瓶可樂。
:)

就等6:40的912回家了:)

最後** 

    還是祝小象快快好阿:D







P,可樂。



P,起司薯條。很好吃。




P,菜單。






P,這小孩很可愛ˇ
  可能還不會走路ˇ 
  只會爬ˇ他要爬去抓那個長長的東西@@
  我不知道那叫做什麼  = =







P,這不好玩,他都不動。





P,也太醜了吧!

台長: 好像是阿菱耶,,,,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