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00:31: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周奕辰,白目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瞨,,
豬頭,,
現在我有比較好一點了,,
可能還沒適應的關係吧=)
不過,有認識新朋友,,
我很開心歐,,
我想要每天都能跟昨天一樣快樂,,
這樣我就會喜歡上學拉拉拉拉,,
耶,,平常時間,,
能期待的,就是上課時間吧。
白天都不知道該幹麻了,,

瞨哈哈,,妳說你有壓力了?
看到這句話,,我還大笑耶- -*
看不出來你有壓力阿妳=)
感覺還是一樣悠閒阿,,
反正加油就好,,
摁,, 段考更要加油阿=)
知道沒 ?

我也希望那裡的人可以正常一點,,
呵呵,,不然長的太可怕ˊˋ
看起來真的都很兇耶=(
像我旁邊做個女生,,
聽說他狠故意?
我也不知道-0-
反正我就不理他阿,

聽說,我們現在只能假日見面了,,
有沒有這麼可憐阿我們,,
感覺又像之前一樣了,,
只能假日見面ˊˋ
五天來個兩天假日見面,,
吶兩天假日,
你只要給我一天就好啦,,
另依天,,讓你自由一下=)

還有,你有沒有發現到,
我開始在文章裡面,
已經囂張了起來,
兜直接打周奕辰這三個字,
妳的鼎鼎大名兜出來我報台了,
唉唷!妳也不要太爽阿,,

嘿嘿=) 我好想要妳陪我,,,

先這樣吧,,,我累了

台長: 好像是阿菱耶,,,,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