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23:09:4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蒲公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優..
久違的蒲公英..密我耶!!
跟我說2個秘密..(沒辦法他國三生..很單純相信我!!)
他還會吐舌頭..哼哼..不理你了..
重點精華就是..他會會會會(((ㄇㄨㄚ)))
((ㄇㄨ ㄚ))的故事是
燦爛微笑悶騷男 : 我要睡ㄌ
燦爛微笑悶騷男 : 掰掰~
*…北鼻﹏PON〃: 再會
燦爛微笑悶騷男 : ㄇㄨㄚ~
*…北鼻﹏PON〃: 什麼?
燦爛微笑悶騷男 : (親親臉)ㄇㄨㄚ~掰
*…北鼻﹏PON〃: 騷耶
燦爛微笑悶騷男 : 我騷?
燦爛微笑悶騷男 : 眾所皆知ㄉ
*…北鼻﹏PON〃: 恩
*…北鼻﹏PON〃: 哈哈
*…北鼻﹏PON〃: 睡覺吧
燦爛微笑悶騷男 : 恩


挖~~花樣年華國中生!!

感覺他好年輕..我老了!!

沒關係..霆鋒比我老
順道一提..今天很幸運..有演(異靈靈異)*我愛霆鋒

台長: 笑容女王*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