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00:21:26|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師節.快樂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安親班呆了一個月..發現小朋友果然是單純的很可愛

果然是小女生比小男生貼心多了~

想不到教師節還收到了五六張小卡片

讓我感覺好窩心阿~! 讓我還記得我是一個老師..不是西瓜葛哥

(我甚至快忘了我有教師証..那似乎不重要了)

小朋友果然是小朋友..

連卡片的內容都讓我笑翻了...讓我突然想繼續呆在那個安親班

看看還會不會有啥搞笑的事發生!


今天我打開一張卡片..看到內容寫著:

謝謝您多年的指導!教我許多人的道理!!

(妹妹....哥哥才來這一個月ㄟ.什麼時候指導妳多年了阿=.=..
"人的道理"又是啥??!@#$%....)


唉優威呀~難道是老天在提醒我到現在都還沒幫他們複習國文嗎^^a


待續...

台長: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