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00:06:0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手空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號了,一個月很快就過去
再做五天就結束了跟廚師們一起工作的日子
捨不得啦..真糟糕
我真是太容易對一件事情產生感情了
發現原本細細嫩嫩的小手因為每天碰洗碗水而變粗
才做一個月就這樣...是時候休息了
晚上用乳液擦手用量超多
她好像在跟我說..不夠不夠我還要

在15樓睡覺我都睡不著,躺了兩小時做了一個夢
有睡跟沒睡一樣,還是要回家比較好
每次有女生來廚房主除都會介紹給阿奇認識
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哈哈
阿奇煮的絲瓜我敢吃,而且還裝兩碗
怎麼跟媽媽煮的差這麼多

早上跟媽媽說我想開了
要通勤我就通勤
不希望我打工我就不去打工
課業第一就課業第一
大概是媽媽跑去跟爸爸講
晚上回家用跑的幫我開門迎接我
跟昨天也落差太大了
我的脾氣鐵定是遺傳他們ㄉ啦
時好時壞是怎樣























台長: adeus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