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23:11:59|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雨...

我有我的難處

我有我的害怕

不敢再作承諾

不敢再給任何醫療上建議

~~~

我們都成年了都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請你們也是

...

對你們而言

朋友是可以互相利用



對我而言

我盡量不給朋友造成任何負擔



可以盡力為朋友而做

幾使你們算是朋友的朋友



超出我能力範圍

我只能舉雙手投降

畢竟你們只是朋友的朋友

真的~~~

也許有天我們分手了

跟你們也就沒任何瓜葛了

我不想為你們的人生擔責任

我有我的責任要擔~~~

只是我沒想到會是如此依賴!!!

這是我要學會的地方嗎?

台長: Ding Ding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迷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