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3:09:09| 人氣1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 煮的義大利麵 蠻好吃的 不過要減肥 ><







不能吃很多啦~~~







那個巧達濃湯  都煮到沒湯了  都臭灰搭阿 ~真失敗ㄚ-3-








下午放學  哪邊在下雨   我們這都沒有捏~~







希望明天那邊下大雨   我們這邊不要下  這樣就可以不用跑一千公尺了







回到家  快八點才洗澡   洗完有薰匠打給我 叫我去拿摳摳








我說不用  涵涵就說一定要  就只好去拔  雖然身上剩4塊ˊˋ







就跑去德南國小ㄚ     然後涵涵就拿摳摳給我    還被一直欺負







然後薰匠  把我的晡晡騎走了   然後就在那邊跟涵涵聊天 ~







拿他手機來看  我說都沒有正咩捏  他說我不就是   ~ 哈哈







都不會害羞了   不要打我澳  @@ 






然後陳頤萱也來  然後她們兩個聯合起來欺負我  我好可憐唷 ~








一直打我  不停的打  一直打  一直打  打到我求饒 她們才停止








說到這屆的學妹也真是的  都看學長好欺負拉  雖然跟妳們同歲 ~~







還好  我不怕  哈哈  打死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我瘋了@@







然後 還要三貼 載涵涵回去 跟陳頤萱  ~  可憐的我ㄚ@@








被欺負還要載她們回去 ~ 不過不是我騎  給陳頤萱騎  








整個超恐怖   嚇死我了  害我都亂叫  我都形象都沒了 








涵涵  一直笑   很好笑麻@@  在笑 我就.... 算了








然後就跑去幫老姊買木瓜牛奶 買完就衝回家 夾離子夾 ~~~








夾到一半   嘉綺打來  害我電燈也沒關就衝出去阿 ~~








去到那邊 看到嘉綺跟妹妹  然後就一起逛夜市了阿  ~~








先去花式買飲料   對不起啦 害你被誤會><  都怪我長的太帥了~~








哈哈哈   快瘋了  ~~  然後就跑去玩彈珠-ˇ-  








我給嘉綺30塊    他只玩20塊 ~~  他很爛唷 -ˇ-






都不會玩   我玩10塊 贏超多的   我還分你珠子耶 ~~






然後很希望快點輸一輸   然後就又中了  真討厭~~








妹妹最快輸   然後他就說要去看18塊的東西!~~





然後終於輸了   嘉綺輸了 還要怪我勒  哈哈  ~~









然後就跑去18塊的那邊找妹妹  原來妹妹跑去買鹹酥雞了@@







然後  就繼續逛  嘉綺突然想到要買什麼很可愛的碗  ~~








就飆去   很怕五金行關了  害我又闖了一個紅燈@@~







到那邊 還好  還沒關   就趕快進去找  ~ 就找到一個很可愛的碗







買完回來 沒看到人  車位被搶走了 ~~ 就打給他 @@







她們跑去買鹹酥雞  還買我ㄉ份 我都說不用了咩 然後還瞪我~~







我就只好收下了 ~~ 跟嘉綺 還有妹妹 掰掰後 就衝去加油站找朋友








然後跟姐說 這包鹹酥雞原價30賣你20 好不好 ~~







我姐說不要  害我失望了一下~~   然後他拿一百給我加油~~







真好  姐姐   對我太好了  好感動唷  @@






然後 舅媽 跟 表弟 也在那邊  小表弟好可愛  才2歲吧@@








好有肉唷   超好捏ㄉ  然後 那邊有水 他要去摸 不給她摸就給我哭







我有那麼恐怖ㄇ? 嗚嗚  深深的傷害了我的心  @@






哈哈  然後 就回家了  載小表弟  一邊騎  一邊捏她的肉  @@








然後就平安到家了~~~~~



  
          


               又過著好玩的一天 -ˇ-













  





















台長: 色鬼★∥︴呆小豐°〃
人氣(18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哈哈...
我對你狠好欸
我都沒打你=ˇ=
哈哈哈哈
你文章有夠爆笑=ˇ=
2007-06-13 23:13:20
版主回應
嗯嗯嗯    還是你最好了ˊˇˋ

都沒有打我捏  好感動唷 ~~

   那會爆笑阿 ?  都亂打的咩~
2007-06-14 22:59:21
便便
都不找窩完~~ 泣。。。

窩剛好幾天 不ㄑ學校

腸胃嚴

一直拉肚子 快 55公斤ㄌ

吃完就拉~~拉完就吃

吃吃拉拉 ~ 都要大便
2007-06-13 23:13:31
版主回應
沒有阿  我以為你去上課咩~~

好啦  下次去 約你~~ 這樣可以吼?

星期一要上班耶 不能跟妳們出去玩阿拉~
2007-06-14 23:00:29
涵涵
喝喝!!


 尼很搞笑欸....

我要翻肚惹 ^^
2007-06-16 00:0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