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09:27:0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range cam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致的迎新宿營真的很囧

一個人都不認識的我

應該要跟學弟妹一起的吧

結果我一到青山農場

就拿到一份細流說我是生安組的

抬便當 搬桌椅 端飯菜 盛飯菜 收拾垃圾

還要來個如果別人在忙都要隨時幫忙

問題是我覺得我是去認識大家的

不是交1500去做苦工 老實說我根本沒這個意願加入生安組

這已經不是我是不是在抱怨的問題了吧

我只是覺得很誇張 為什麼我不是跟學弟妹一起 去認識OPT的大家呢

根本認識不到幾個人 熟的幾乎是零

難道當初陳鴻儒 或是其他轉學生 也是直接和上一屆一起辦宿營嗎

不是這樣的吧

回到台大之後 我對自己說:算了吧

很難過 失落 沮喪 不平 憤怒

給自己再多負面情緒又如何

我只能學著自己獨立一些 能夠再多承受一些

我的心裡的確很多幹字

但不能表現在OT同學面前 我知道他們很辛苦




只是真的擋不住某些不愉快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當事與願違時 |
此分類下一篇:平心靜氣
此分類上一篇:mayb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