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1:27:56| 人氣2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T的績效作業-成套搭配銷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還沒寫 人又在外面 所以先寫在這兒 暫存
不要罵我笨 因為這台電腦沒有WORD檔

成套搭配銷售-
1.其實最好的方法是-MODEL的展示 客人喜歡這件上衣 相對的也會考量到下身的搭配 無形中 MODEL就給了我們最好的銷售機會 反之則然

2.店裡的組合價-其實也可以算是成套銷售(雖然我之前一直以為一定要上身+下身) 這種銷售方式算是最簡單了 但前提是你必須了解公司的組合價方案
銷售技巧如下
A.靠著招呼用語的方式-EX.男生polo衫兩件500 這是最簡單也最容易的方法

B.當獵物(也就是客人)靠近你整理賣場的區域 當好又有組合價 你就可以輕聲細語的”提醒”客人 可以這樣做搭配喔 比較便宜

C.櫃台人員-當客人前往櫃台結帳時 你一定要耐心的提醒客人 你少拿一件喔 兩件比較划算呢 當然 一切以客人意願為主 客人不要我們也沒關係 不要惹火了客人

3.客人的主動詢問 當客人詢問你上身或下身怎麼搭時 這時候就不要錯過良機了 盡可能的幫客人尋找 男生不會搭配女生的衣服 沒關係 馬上詢問女同事 女生不會 沒關係 馬上問男同事 千萬不要錯過機會

4.針對有把握的商品主動幫客人介紹 例如:我曾經在A01E支援 我學到了他們怎麼去穿6-1988(亮片背心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他們的搭配方式是外加牛仔外套+下身紅裙 我覺得不錯看 看到客人在店裡拿這三樣其中一件 遇到機會我就會告知客人 ”嗯 其實你也可以這樣搭喔” 提供客人多一個機會選擇

5.剛提到的成套的銷售 除了MODEL的展示外 其實賣場上也可以 大家如果有仔細觀察的話 A01E的賣場.A02A的櫥窗都有 他們都利用長長的一條塑膠工具接連著上下身(不好意思 我不會形容) 這也是一個不用花費唇舌的成套銷售機會

以上就是我隔了半個月寫不出來的淺見

台長: ANSON
人氣(2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唉唷~~不錯喔!
2006-09-19 23:45:01
沙卡里巴
1.可是如果是我 當我喜歡上櫥窗model穿的衣服 我只會想進店裡看看實品怎樣 不過你如果是說 今天我會有想買這件衣服的衝動 也許就會想找一件適合的褲子或裙子去做搭配 這樣說起來 應該也算是成套搭配嗎?還是你說的是model身上穿的那件才算?
2.沒錯沒錯!要全身式的組合價太難了也比較不好促銷 因為今天我想買的也不一定是全套 如果我只喜歡上衣那褲子就變成了多餘的 反而反效果 所以還是要同性質的才能達到組合促銷的目的
3.嗯! 可是我不懂這個跟成套搭配銷售有什麼很必要的關聯????@@
4.這點倒是不錯 因為如果剛好那個客人不是很會搭配的 可能就會因為你的介紹 然後搞的自己硬要用這樣的方法才覺得最完美 那麼你的推銷就達到了目的
5.不懂!!哈

整個就是在寫企劃嗎?
不錯!!
在捏特也有這種訓練方式嗎?
大專業企業體制(y)
我們都小看他們了~~~
2006-09-23 03:2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