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01:02:5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海生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去玩了
剛好老爸週末不用上班
於是我就提議去屏東的海生館
記得很久以前去過一次
那時只有一個主題館
現在已經增加到三個主題館
不過票價也從印象中的250元變成450元
ㄜ~~還有點不便宜呢
不過能帶老爸老媽出來走一走
再貴都值得啦^^
在台灣水域館參觀的時候
老媽看到一些她在菜市場常看到的魚
就說:這些魚我在菜市場就看得到啦,不過好大一隻喔
拿來煮鮮魚湯一定很好喝^^
ㄜ~~~害我一整個無言,果然是道地的台灣人,呵呵
在參觀一個叫”鬼頭仔”的魚時
聽到一個小孩問他爸說為什麼他要叫鬼頭仔ㄚ?
沒想到到他爸竟然回答他說:因為這種魚長得很像鬼ㄚ
哇哩勒~~><現在父母都是這樣教小孩嗎
結束了海生館的參觀之後
晚餐跑去吃萬巒豬腳
吃了好幾次了,還是覺得很好吃
其實吃萬巒豬腳才是我媽這次主要的目的
逛海生館是其次的行程
不然妳以為我媽會願意花450元去看她在菜市場就看得到的魚嗎
哈哈~~~^^

台長: 阿芳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教召
此分類上一篇:明道婚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