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01:25:3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掰‧咪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牠和我們一家三口子的日子....

—小胖—

記得小二在公園中被丟棄的紙箱,好奇心的驅使下,吸引著我走向它...

箱內5.6隻的狗寶寶,從沒養過寵物的我便興奮的抱起其中一隻...

是身上有著黃褐色和白色毛的混種野狗,但在我心中牠是寶貝,每天跟進跟出....

感謝老爸跟老媽願意讓我收養牠...叫做"小胖"...

對於"寵物"這個詞句就在我幼稚的小二中出現....

因為爸媽工作關係,時常隨身攜帶...於是事情就發生了..

在跟著老媽去工作的地方寫功課,要回家之時,那一瞬間...

發生在我眼前的是車禍,小胖被撞了...

我開始我的自責...是我害死的...(它只跟我們相處半個月)"

哭了將近一個禮拜,一想到就哭...一直吵著要再養一隻...

然後,爸媽終於受不了我愛哭的攻勢....

開始認真的討論起來,我要求一定要跟小胖一樣...(我的幼稚)"

然後展開一連串的尋狗大會...

幾乎每天一有空,一家三口到處找...外縣市的也找...

─咪咪─
終於在2個月多後,在透過一些寵物店中的幫忙下

我們終於找到了類似品種的狗...

老爸希望我自己挑隻喜歡的..

一隻是♂;另一隻是♀...

一眼望去...我就要牠...♀

牠好可愛,三種顏色的毛...正在熟睡...

牠的價值"$_7000".....(但是在我們心中是無價的)

回家的路途,牠一直很好動....

每天一回到家,就是跟牠搏鬥...玩拉拖鞋的遊戲,拉壞了一堆室內拖鞋...

也跟著我亂跑...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總是沒想過牠總有一天會離開....

至今我還不敢相信牠真的不在了....

回憶總是有更多不捨...

兒我卻在今天2004/11/10...

感覺到牠即將要離開並告訴老媽...

「咪咪,今天可能會走了....」

「我感覺到牠在等我們一家三口到齊...」

「可能等爸爸吧....」

沒想到老爸車子進車庫的聲音一響起...

老媽說媽媽只是點三次頭...就倒了..

一家三口都不捨...

哭了...徹底哭了...涙中..包含著無數的愛、不捨、回憶、快樂...

恭喜牠解脫病痛....不在痛苦...

一家三口一起去處理牠的遺體....

車子上大家都沉靜....直到遺體處理好的一瞬間...

老爸痛哭..安慰老爸跟老媽...自己也哭的很慘....

從一開始得知事實直到牠過世.....

體會好多....10多年的回憶....

無法用言語就能詮釋出的感受....

在此我想說.....咪咪,我們永遠愛妳...妳永遠是我們的寶貝...


眼淚不能流...要有笑容的讓妳快樂的離開...


台長: 。靈媒實習生罐逃*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