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20:56: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 + 心情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超迷西洋歌曲的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聽不懂但旋律聽起來爆好聽的 哇哈哈~

今天綜合課我們這組的隊徽是要寫鷹 但鷹下面那的鳥我們用畫老鷹來代替 有個男的超厲害的 一下就畫好了 而且超級漂亮又cool~ 結果因為我們之前一直浪費時間
所以我和一個綽號叫猴子的男的只剩下1分鐘 我就亂描 我笑翻的 因為我描的還蠻好笑的 一開始覺得我們班的男生都很爛.... 但現在我覺得我們班男生都很好 除了幾個例外 因為實在很白目 我從以前到現在 從沒看過一個男的畫畫那麼好 而且他超厲害 我還看過他畫火箭...超像的...超厲害 我們班男的好像還蠻靠得住的而且會嘻嘻哈哈的 但認真起來....ㄟ...還蠻認真的啦

台長: 牛奶瓶~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媽咪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被我媽搞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