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1:53:05|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書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名:一,二,縫好鞋扣 作者:阿嘉莎.克莉絲蒂 出版社:遠流 緣起: 同<東方快車謀殺案>.. 第五本嚕...^_^ 持續加油中 不過我女朋友最近看得好快 讓我跟不上 真是過分... 簡介: 這本書的章節很特別 不像一般是一章一章的 而是一,二為一章 似乎有其用意 但我卻看不出來.... 起先是白羅因半年一次的檢查牙齒而進入莫利醫師的牙科診所就診 但就在他離開不久後 莫利醫師便被槍殺了 是自殺???還是謀殺??? 也就在逐步調查相關人士及病患時 發現有一掌管英國金融巨頭的阿利斯泰和間諜也涉入其中 是一間諜案件而錯殺嗎??? 然而卻也在調查期間 間諜卻因藥物被注射過多而死亡 之後在不其然下 另一位就醫的女病患也失蹤了 在尋找失蹤女病患時 卻又發現女病患所拜會的女主人竟陳屍在自家的箱子中 一連串的離奇死亡和失蹤 以及間諜案件的交叉 越發使得案件進入懸疑氛圍而越難解 感想: 這本書懸疑到我根本在看的過程中無法猜出兇手是誰 也找不到動機和做法... 直到謎題解出才釋懷... 雖然結局很合理的找出兇手的動機和手法 不過我卻發現 這本書是直到現在為止 白羅無法具體提出兇手犯罪的證據的一本書 頂多只能證明兇手有重婚罪和動機 但卻無法提供兇手犯案的直接證據 不知道克利絲蒂大大有沒有注意到...?? 題外話 就目前來看 似乎又可以發現克利絲蒂大大的另一個傾向 贊助白羅辦案的人是兇手的機會也不小....

台長: 實習流浪漢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