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3 17:58:29|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死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死的名號 已根深了我的底柱
這戲言已不再動搖得了理智
自然得如同俱內的並存

實生的席位 空寂得必需要得到充塞
這詛咒的凶地悄然落入我的名下
實死的預言即將實現
何辜!憐我憫我 其誰?

實生?實死?
這未知之數 足以亂了冷靜
跌入恐懼的圈套
不能翻身 一直沉淪迷失

舞台的終端
遊走的是過客或是被邀留下的驕傲
都不過是弱肉強食的天擇
什麼是仁 什麼是君子
根本空泛得不必分辨

不用再拐上彎角
已走到生死輪盤的前頭
手早放到拉動杆上
都交托到待簿我的命運上

逃嗎走嗎
動不了了
這戲碼如定律般難免
大輪一直規則地運轉
停不了的 生死交接出現
我永不是難得的例外

滅我我為誰 我死誰替我
生我我是誰 我死誰是我

台長: 小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