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7:26:17|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頭赤呀呀 隨人顧生命


只是心裡的希望

比春天的花凋落的更快

冷言冷眼

無表情 看待人生

電腦旁邊的課本

我實在沒有力氣去看

應該說他也不屑看我

第一次月考前

我誠懇的眼神

在他身上每個角落

我只能說

我讀的都沒有考出來嗎? <我想這句是激問>

還是我的智商在考試的時都蒸發了!

所以我作了我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的事

我是人渣

我是王八蛋

熔渣 至少可以防只鐵氧化

蛋 供給人們營養

我帶給你們麻煩

就像我前男友說的"不用麻煩了"













心中的不了解?

不知道哪天會明朗?

但日子依然要過下去

只能說我沒膽自殺

但! 哪一天敢了 我就出頭天了

依然會遇見熟悉的人

依然會遇見愛你的人

依然會遇見給你壓力的人

依然要若無其事的嘻嘻哈哈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