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03:15:24| 人氣30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樣子還是要感謝各位鄉親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鄉親啊!

今年的母親節蛋糕,

小弟還是要深深一鞠躬一下了:D

畢竟今年的我可是,沒信心到了極點啊…









是這樣的,

去年賣了19顆,今年的目標原本好像才15顆吧,

後來在門市會議之下,開開心心的被拱上了20顆的目標

其實我心中暗自想說

「拜託,目標最少30顆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賣很多自信,但是一方面又擔心今年會沒人跟我買

不像去年那麼順利..









結果,

第一個禮拜只賣幾顆而已

啊~~~

因為倒數六名的關係,居然還被安排去訪櫃

跟不正經艾倫一起到處拜訪

還好成績還不錯,婆婆媽媽的專櫃小姐串聯能力真的誇張利害

居然在專櫃上就集合起來討論有沒有哈哈哈







雖然第二個禮拜還是有跑起來,賣了十個左右吧。

很好,一切都跑起來了,

網路上的朋友也開始答應我要跟我買






「欸!買個母親節蛋糕過節吧!」我說

『喔好啊!』

天啊!!!這樣真的很爽欸。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不管是什麼狀態我都可以推蛋糕

有人狀態寫什麼下雨之後很悶

我就馬上敲他並且說

「既然天氣那麼悶,那就跟我買個蛋糕吧!!」

有人說,晚上到底要吃什麼。

我就說

「晚上可以去巷口吃啊!可是母親節蛋糕可以跟我買哦!」

隨便虎濫都可以賣了好幾顆哈哈哈哈

爽翻天了,

整個跑起來了,我就信心十足的穩拿了第三週的第一名獲得了獎品

噢耶!








小阿姨,利用老師的身分,把觸角深深的鑽進的學校…

而且還是雙教師哦!

因為我跟另外一個老師也熟,所以兩個老師就這樣在我的母校宣傳開來!

每一天都有單子如雪片般飛來…








但是我也沒有就此放棄,

因為永福門市是臥虎藏龍的,

阿Q一回到永福就聽聞了一口氣結了45顆的恐怖消息,

小阿姨正式輸給了小姑姑XD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利害了,

在這樣下去我會坐吃山空,讓自己第一名的寶座被Q姊奪去

不行!!!

加把勁。









最後幾天,

統結了…

最後還有衝幾顆,謝謝大頭幫我賣了三顆 

阿奇和醬油也很挺的各孝順了媽媽一顆

狗狗 葆媽 吳大 蔡散輪 去年你們好像也都有買 今年也照樣挺我欸

育萍也很酷的買了三顆 就說好吃吧!

智強哥也在我盧一盧下買了一顆

而讓我第一顆開市的 就是超有心的老趙啦

講到老趙就一定要講 不配合小姐 也買一顆哦:D

超棒的啦!!!






最後,

小阿姨幫我賣了43顆(光這點就已經比我的目標多兩倍了…)

自己朋友加上訪櫃至少30顆

現場賣客人應該有賣到八顆左右

算一算有八十顆欸欸欸欸欸超Over的啊

雖然開會頒獎的時候才62顆(?)

我也不知道,而且今年只有小卡片 

沒有pin欸欸欸欸欸好可惜哦

去年頒獎是在墾丁頒的哦超可愛的。








小阿姨都會說,

我那麼努力在賣到底有沒有業績或是分紅

我沒有啦XD

連獎金都沒有(泣)

只是一張小小的榮譽獎狀(再泣)

哼,重點是面子好嘛!

畢竟都已經做那麼久了怎麼可以輸(抬頭)








頒獎的時候很驚人

幾乎每個人都破二十顆,超猛烈的

大家真的都很努力,

所以我們在異軍中突起啊啊啊~~~~

去年母親節蛋糕的我們,今年真的沒想到還可以搶到冠軍

而 永福

果然是強到不行強到連我們自己都怕的門市啊!!!!

再次的打敗了今年很拼的府中 得到了府城區的冠軍:D

真是太臭屁了我們。







不過,衝過頭了,

居然一口氣賣比去年多一百多顆 - -

進步弧度高達50%以上

明年完蛋了 壓力大慘了,趕快離職好了= ="





今年太誇張了,

Kai+Queena 就賣了130顆以上 哈哈

賣慘了我們。








老樣子還是要感謝各位鄉親囉!

(95度大鞠躬)


晚安:)))))

台長: 王可樂
人氣(30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shin
我記得去年你一直對我推銷然後我死不買
結果今年你竟然連對我推銷都懶了真是的
(好啦其實我知道是因為我跟你斷聯絡的緣故吧哈哈)


我死命的留這麼多留言
你要是有任何一篇不回我
你就知道我會怎樣了吼
(請自行想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這樣講話真的好囂張啊我
2009-05-26 19:31:29
版主回應
有有有,我每一篇都有回嘿!
少在那邊啦~~~
最好是學測我還打電話問你買不買啦
這樣也太不懂看你臉色了吧
重點是你也不會買啊是不是!!!
2009-05-28 23:07:15
布布
會有獎啦



等我們一下好不好呀


需要作業時間ㄚ
2009-05-27 01:07:54
狗狗
王可樂~~
我是第一次跟你買啦~~
前年沒有><哈~~
恭喜黑~~
小禮物真的有點給他高級喔
2009-05-27 13:25:42
版主回應
是不是!
所以明年還要買哦:D
2009-05-28 23:0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