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23:54:04| 人氣34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愛永福 永福也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角是左邊的女孩 MICA










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在過年前,在一個寧靜的午後,

有個女孩夥伴出現在門市,他說他是過年期間要來支援的夥伴

先要來認識一下環境...

他走了之後沒多久,

我跟阿Q就異口同聲的說...

也太有心了吧!








接著就是永福的RUSH地獄,

過年的誇張業績和累死人不償命的忙碌

都有這個女孩的支援,

雖然他本來在台中的門市是超悠閒門市

但是完全看不出來他的生疏,

雖然才加入十個月

但是卻看不出來被大場面嚇到的感覺(自以為自己門市是大場面)







休假還帶餅乾來門市給夥伴吃,雖然我沒吃到就不見了

去安平玩還帶蝦餅回來給大家吃,雖然我也沒吃到。

真的太有心了,

還記得我們一起上班的時候再討論八卦嗎?

哈哈哈Alan長的像同性戀哦,超好笑的

還有怕鳥飛走的夥伴很好笑








這一個月的支援下來真的很契合,

搞的根本不像是支援夥伴這樣,

根本就變成永福的一份子了,



下班跟著我和alan一起去吃小豆豆

還一起去公園翹翹板聊天,

我和alan在假設說門市那個夥伴如果是值班的話會怎樣的情境

超好笑,

三個人在公園居然比在小豆豆吃飯的時間還長。






關店之後一起去海安路喝茶,

大家還虧他是不是裸體接電話,

辣豆干真的很好吃吼

妳到底有沒有醉啊!真的很好笑耶!

你說你老爸喝醉酒的故事也很好笑。






搖元宵超好笑我們兩個都騎反方向,

然後你搖的很認真鞋子都濫掉了哈哈哈

拿著相機拍我和alan吃元宵的白痴影片快點上傳啦!

還有,

第一次有人說我打扮像盧廣仲,超開心的啊:D

那我要為大家帶來一首 一百種生活。











到了最後一天大家還是很不捨你要回台中了,

真的是活潑可愛又大方的夥伴啊!






所以大家就約在最後一天,幫他來個送行早餐

(因為那幾天消夜都太難喬了所以只好破天荒聚餐吃早餐)



原本要去吃MOS的,

結果因為ISIS要近一點的所以改在老梗麥當當...




約八點,八點二十,

只有我和MICA和阿Q而已 = ="

我只好趕快打電話看是怎樣XD

結果十幾分鐘也只有SOPHIE和ISIS來而已

最後WILL也有來啦!

反正最後就我們五個永福代表歡送MICA囉!

* SOPHIE做的 很酷!





猜猜他的用途?!
* 是項鍊?!

* 部分的夥伴都寫在上面呀!









真的是只有部分XD

太多人都不在台南了啦!!

不過我想這真的太有心了,

沒想到你的哭點跟Vivian一樣高!

* 我們說,他等一下要騎車戴著。










永福真的很好聊,

一口氣就聊到十點,SOPHIE要上班大家才散會。

順道一提,

在這個期間我一直打電話給各夥伴

結果大家都在睡覺

讓我算一算有多少人

VIVIAN ALAM NELSON DAVE CADY

除了Slevin在上班 小布在日本之外都在睡覺

哈哈哈哈我們門市根本可以改叫做晚睡門市啊

大家都在比晚睡的,

真的是很誇張的那種。

* 送的聚餐照片和簽名。



我覺得這張很好笑

下面圈起來那邊全部都是代簽

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是我洗的 我洗的:D




* 超大的5B卡欸全心投入。


搭配著ISIS的錯字XD

哈哈哈哈哈…












有的時候,就是會認識這種很深刻的朋友

生命中,國中高中三年幾年這樣認識下來

都不會有那麼深刻的那種感覺…

這就是大星星的魔力,大星星的厲害啊~~~~

雖然你即將要離職了,

不過也很開心在最後的大星星旅程認識你哦:D

真的很酷也很好笑啊你!!






妳在無名說你真的很愛永福夥伴

嘿,拜託!我們是史上最團結的門市耶拜託!

:)超有人情味的啊!

是不是連正職都沒有心機!酷吼!




永福夥伴們,

MICA在找大家2/27號吃火鍋啦!

:))))


我,

台長: 王可樂
人氣(34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六十二年次
火鍋 算我一個唷ㄅ 小濠洲好不好!
2009-02-19 00:14:36
版主回應
好!我們吃火鍋!
小布在旁邊吃燕麥減肥=口=”
2009-02-19 00:56:50
MICA
哇塞
王信凱你也太有心了吧
這真的很感動耶!!
歡送會真的很意外又令人驚喜
我回台中一直很忙所以一直沒時間打文章= =
不過我會補的啦XD
認識妳們真好:)
2009-02-19 12:44:42
sophie
餅乾都是我吃的...
2/27是吃晚參嗎?我可以喔!
2009-02-19 23:3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