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3:54:4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笑((嗚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ㄉ是服ㄖ自己
明明介意你跟她之間ㄉ事情
卻還是開開心心ㄉ跟你談著屬於你跟她ㄉ事情
是我不愛你ㄖㄇ?
是我對你沒感情ㄖㄇ?
不是ㄅ

聽著你說著
你跟她發生ㄉ事情
真ㄉ好無奈
你說:他沒有我了解你
我說:過去ㄖ~我們是一輩子ㄉ朋友阿
是阿...一輩子ㄉ朋友
好難ˊˋ
哭ㄉ眼睛好痛....卻只是笑笑ㄉ跟你說
我是你一輩子ㄉ避風港
有什麼不開心ㄉ要跟我說
你問我
我怎麼能這麼開心的跟你說話
除ㄖ這樣我還能怎樣
我說過我會堅強給你看阿

從今以後我要你遇到ㄉ我
是開開心心ㄉ我^^

台長: 貓咪★〃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