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0:37:0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天了
昨天我有在你即時留言
你也有回.....但是好冷的語氣

趴趴有看到
他也說你很冷
我只是搖搖頭跟他說
有回總比沒回好....至少你還肯理我
我知道我在騙自己但是那有如何
至少我還很騙自己
有些話很想跟你說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現在總是會想起當初認識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還跟浩浩在一起
曾經嚎啕大哭給你聽
跟你說我被他關在他家外面
旁邊有人辦喪事
我被狗吠
我還記得當初哭到聲音都快沒了
你在跟朋友喝酒
還偷跑出來安慰我
叫我不要哭...

寶貝~~是不是回憶想完了
我也可以光明正大的把你忘記了呢?
好像很難...
今天遇到一個摩羯座的男生
問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跟他說魔羯很難搞ㄝ
我說我脾氣很不好
他跟我說他會讓我
想到你的脾氣...就想到我的脾氣
你努力要我改掉的壞習慣『髒話』
我改掉了......你卻丟我一個


第九夜
想像心正在起飛 漫步在地中海邊
再見 說過了以後 我離開你很遠
自以為是的從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卻忘了旅行終究 得回頭
我在 回來時把倔強遺忘在 入境的門口
在也無處可躲 滿身的失落
在這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開始感到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卻以天黑
想像心正在起飛 漫步在地中海邊
再見 說過了以後 我離開你很遠 自以為是的從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卻忘了旅行終究 得回頭
我在 回來時把倔強遺忘在 入境的門口
在也無處可躲 滿身的失落
在這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開始感到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卻以天黑 天黑
在這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承認我好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第九夜 我終於了解 幸福盛開在十天前
想念 那窗外卻以天黑 天黑

台長: 貓咪★〃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